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的挽歌 讨论神武自由交易系统可行性

玩家讨论神武交易系统可行性!

  相关资讯:

  专访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谈隐退一事

  神武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

  滥觞于《梦想世界》的神武币系统,至今已经度过了第四个年头。自神武逐渐崛起以来,该系统的弊端已经逐步凸显,最终发展到了一个病入膏肓的地步。对于目前经济症结的客观现状,相信玩家们都很熟悉,此处不再赘言。

珍兽
珍兽

  但是我们仔细思索一些,自徐氏推出神武币系统以来,究竟有多少游戏公司模仿了这种模式呢?实际上,也只有《天龙群侠》、《鬼话钟馗》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不入流网游,最有名的也不过是《桃花源记》这个档次的,而其他市场上主流的回合制游戏,无一采纳!

  为什么呢?

  徐氏昔日雄心勃勃地推出神武币系统,按照他的说法,最主要的目的是绞杀工作室,碾碎外挂使用者,同时可以适当提高玩家福利,以求缩小贫富差距云云。言者无心,听者有意,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然而我们如果将神武币模式和自由交易模式做个对比,其实不难发现,很多论调都存在问题

相关资讯:
骗得一个找回狗:神武玩家直播毁骗子号
神武PK解说:七夕迟到的祝福精彩二连看
国境激战录像 对酒和清风合区内战再升级
伤心欲绝 105级一线狮驼岭被真心朋友清号
神武痴心玩家一夜绝望 妻子骗婚蓄意清号
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神武新版角色放出
易成长鞋子终出:神武玩家20万神武币直播刷鞋子
上一篇:骗得一个找回狗:神武玩家直播毁骗子号 下一篇:幂神再出招 关于服务器风气问题整治办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