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技能特色介绍:新手老手都别错过了

《神武》3月29号即将开启快乐测试,新内容频频放出,让大家对它有了更多期待,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神武》的技能特色。

神武技能特色介绍:新手老手都别错过了

  相关资讯:

  潇湘力五庄的辛酸:个中滋味自己最清楚

  玩家个人意见:新版本门派和套装的搭配

  《神武》3月29号即将开启快乐测试,新内容频频放出,让大家对它有了更多期待,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神武》的技能特色。

  门派技能各有千秋

  《神武》十二门派技能各有特色,大体分为物理输出、法系输出、封系和辅助四大类,有的门派兼具不同类型的技能,可以依据玩家的个人喜好和团队定位进行选择,真正多样化,打造属于你的独特角色。例如仙族五庄观,“烟雨剑法”输出给力,“日月乾坤”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法术、特技、物理攻击,“生命之泉”一定回合内恢复自己或队友的气血。选择多样,在战场上发挥的效用自然也多,团队配合多样,组合而成的战法也会有所不同。

大唐技能横扫千军
大唐技能横扫千军
魔王技能飞砂走石
魔王技能飞砂走石


  阵法技能展现威力

  《神武》阵法即排兵布阵之法,学习了阵法后,组合成特定阵形,从而在战斗中获得特殊的附加效果。掌握了阵法后才可学习阵技。阵技的效果主要有对己方增益或对敌方进行真接伤害或减益,均为多目标或全休范围效果。灵活运用各种阵法可以在战斗中获得一定优势。除此之外,这些阵法还存在着相互牵制的关系,具体使用看你的战术选择了。通常组队打怪会选择“天覆阵”,阵中所有队员、宠物对敌伤害增加15%,速度降低10%,天阵又受风扬阵、云垂阵、虎翼阵、蛇蟠阵克制。有阵法,有阵技,PK打怪更惬意!

天覆阵阵法技能
天覆阵阵法技能

  装备特技强力释放

  《神武》中当装备了某些附带特技的装备时,战斗中就可以使用相应的特技,使用时需要消耗一定的愤怒值。例如“破血狂攻”技能效果为对敌方单人连续使用两次物理攻击。而装备特效能给装备使用者提供额外特殊效果。如武器上可能出现的“狂暴”效果可以使物理攻击狂暴一击的几率提高3%,狂暴的效果为本回合临时提高攻击力30%。装备特技与特效为战场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与变数,带着勇气与力量战斗吧!

慈航普度
慈航普度
法术暴击烽火连城
法术暴击烽火连城

 

  辅助技能自给自足

  《神武》中学习了辅助技能能让玩家的游戏生活更加快乐,如打造武器、装备,制作食物、家具,炼药、炼金,提高身体素质等,都是十分有用的技能。如“追捕”技能,每学习一级此项技能,可以减少敌人1%逃跑成功率。“烹饪”技能能够做出有各种有实际应用意义的食物,“炼药”则能让玩家制作出不同品质的药物,货真价实的战场好助手,“巧匠”能

  让玩家制作出各种有使用价值的家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各种家具
各种家具

  剧情技能更多助力

  在《神武》中完成剧情任务获得“剧情点”后,可使用剧情点在临仙镇“如意先生”处学习有特殊作用的“剧情技能”。“剧情技能”对玩家的助力更加多样,有提升药物效果的“丹元济会”,也有帮助玩家使用高级变身卡的“变化之术”,还有方便携带的随身商店“仙灵店铺”,实用性都很强。学会多种剧情技能,行走三界更加轻松快乐!

玩家变身
玩家变身

  秘法真元强悍呈现

  《神武》中开启了秘法真元后,法术效果得以增强或会附带额外效果。能够让玩家的技能有更多增强,每个门派有5个法术可以开启“秘法真元”效果,使用道具“真元丹”即可以开启“秘法真元”效果,将会随机出现两种效果,可以选择其中之一。例如“横扫千军”开启秘法真元后,使用时每次攻击有50%几率伤害结果增加10%,使用时10%几率额外攻击目标一次。秘法真元增强实力,展现更加强悍技能!

3.29快乐测试,等你来
3.29快乐测试,等你来

  快乐免费,就在《神武》!3月29日《神武》开启快乐测试,技能种类多、用处广,特色鲜明,一起来体验吧!

相关资讯:
诗情画意比武决赛:三法队伍完胜3封队
110剧情白鼠精录像分享:力五庄输出很给力
神武小伙伴求超越:如果小伙伴是我BB多好
105级天宫:我又不是穷屌丝 你为啥不要我
114级大唐出装备套装前的展示:纪念一下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潇湘力五庄的辛酸:个中滋味自己最清楚
玩家个人意见:新版本门派和套装的搭配
上一篇:玩家个人意见:神武新版本门派和套装的搭配 下一篇:明日快乐测试开启:神武全方位攻略出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