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在神武台服的所见所闻:剧情基本免费帮杀

去神武台服玩了一段时间,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台服的感受。

  今天我来说下在神武台服的感觉吧。

  我感觉还好,人少,压力不大,而且不无聊也不寂寞,就算国服人多,你认识的不也就是那么几个人,能都认识吗?不能吧。台服人少,但肯定也比你国服认识的人多,所以基本多活跃活跃,台服的人你都能认识。

神武台服登录界面
神武台服登录界面

  无非就是台服用现金买的东西贵一点,组队收东西什么的,要多喊一会罢了。

  但是台服神武币很好赚,国服便宜的东西台服贵,就像我刚才挖宝挖到60.70的灵,一个平均能卖1000-1500。

  而且人少,有些东西就没人抢,掌握好刷的时间,刷一次平均也能做三个,我最多一次性做了6个仙缘。生肖捡包基本每次都能捡两个,因为还没到第三个的时间,系统就刷没了。

  生肖什么的,差不多刷两次就能杀满5个了,你会发现,每天杀来杀去,也就那么几队人在杀。

  更没有人抢XX了,一般都是碰见了才临时组人杀。

  最重要的一点是,台服的人很和谐,从没有看见骂人的话,只不过就有一些国服的脑残在那骂人,特别显眼,我看着都觉得特丢脸,一点素质都没有。

  而且台湾人很有礼貌也很热心,剧情支线什么的,都免费帮杀,不像国服,基本60剧情就开始收费了。台湾人每次做完活动都要说谢谢,不论什么活动,做个旗包也是,杀到最后一次,集体说谢谢,然后我也就跟着说,感觉很温暖。基本上就这么多了。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第一集:妹子想飞你看着办
直播神武挖宝:30张宝图带你见证奇迹时刻
玩神武容易走入的误区:新手玩家先来看看
《神武》视频日记出炉:没见过这么有爱的
《神武》暑期活动:无视等级装备太爽了
《神武》周末活动挤爆档期:就要玩到爽
11月25日神武2维护更新:怀旧玩法新萌宠
神武2雷吉斯形象出自台服?嵩鼠撞脸UC松鼠
上一篇:玩神武容易走入的误区:新手玩家先来看看 下一篇:神武建房攻略:让你对房屋风水了如指掌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