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高缓助成团战神技?观第三届神武之战有感

每次神武之战结束除了恭喜获奖队伍之外,战场上瞬息万变的战术也同样牵引着玩家的心,本次高级援助表现非常养眼,不知道是否会成为团战神技呢?

  相关新闻:

  好马配好鞍:神武平民宠物护符之理性剖析>>>

  神武技术帖:关于法连 法爆和灵性的测试>>>

  十六强首战中两届冠军天下无双A队VS四海升平A队,这场比赛中首先是四海升平A队化生寺的千年白猿出现援助了。

  录像:天下无双A队VS四海升平A队.swr

  援助次几个回合该千年白猿恐怖了一个敌方的大法九天鸟一回合,接下来还透过其攻击,引发天下A队的残血保护,暴露了天下A队的谁是残血人员的信息。

  更神奇的就是,这个千年白猿在天下A队的法系攻击中出现了高级幸运闪避了法系攻击。

关于高级援助
关于高级援助

  更加更加神奇的就是这个援助出来的千年白猿还神佑了一次。在整场比赛中打出了高质量的酱油。

  然而,在这场比赛中天下A队也有其特殊援助宠。

  在四海A队出现了援助恐怖,神佑,高幸运猴子后,天下A队不久也出现了鬼魂,援助死亡骑士。

  由于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援助人员,所以值得大家欣赏。

  也指出了两种援助模式的比较。

  天下A队的援助鬼魂死骑恐怕是作为本队地府尸体炸弹和储备血环的作用的。

  而四海A队的援助神佑猴子恐怖是最为本队额外控制队员作用的,通过其攻击引发天下A队保护能透露天下队血量少人员的信息。这也给大家解析了为什么不是剑气型恐怖援助神佑猴子的原因。

  当然援助出来的宠物能够起到吸引敌人火力的作用,特别是有魔王或天魔的队伍,在援助宠出现援助后是可以继续召唤小妖和狗的。直接出现了两个分摊敌人火力的友军,根本上提高了团体战斗力。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好马配好鞍:神武平民宠物护符之理性剖析
神武技术帖:关于法连 法爆和灵性的测试
排行榜不公开:来叶子猪看神武极品宠物
神武最强反制宠:浣熊大师伤不起的RMB宠
观神武之战3联有感:一路经历感慨良多
《神武》黄金群:专供服战玩家的交流平台
第三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谁将摘得桂冠?
第三届神武之战服战前瞻:三连冠会否诞生
上一篇:神武技术帖:关于法连 法爆和灵性的测试 下一篇:晒神武普陀孩子:给要准备养PT孩子一些建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