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秘墓探险:手把手教你速成古玩高手

“古玩”是神武之中有趣的活动之一。古玩已经出现较长时间了,如今各种细节已经不断被完善。下面作者手把手来教你如何智勇挖宝。

  护身符:每张护身符可以在陵墓中多待3分钟,也就是说护身符影响的是整个活动的时常!另外进入墓葬区开宝箱也需要护身符。可以说护身符的用处十分广泛,对于护身符自然是多多益善啦!

  那么接下来就是惊险的探墓环节了。

  进入陵墓第一层,这是由九个小房间连成的类似迷宫的结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我们无法得知这是哪种等级的陵墓,所以应该尽快进入下一层,杀死陵墓守卫之后即可,(我建议大家以最快的速度达到3层,然后再仔细的探索)随着层数的增加,房间会越来越多,地图也更加庞大。

  每一层都会有大量的怪物,触发就进入战斗而通道又十分狭窄令人很头疼,这种情况我通常绕道而行,当然不只是所有的怪物都是无用的,比如异蛇、绿斑蜘蛛、吸血蝙蝠之类的特殊怪物以及厉鬼、阴将、青脸狐尸等首领怪物,击杀后会获得部分古玩或古玩碎片、护身符。如果你是高输出门派遇见此类怪物,迅速清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兽百灵羊技能猜想:带个夜战即可成品
羊年送祝福:全新春节活动陪你热闹过新年
神武125国境大战解说:5800伤破碎之锤
揭开古董的面纱:梦回古代见识古玩器皿
衣服锻月亮or红玛瑙?大神宝石效益实测
暴力的追加:天下无双直播刷龙卷法爆
神武捉鬼不简单:教你如何捉鬼能快准狠
神武捉鬼不简单:教你如何捉鬼能快准狠
上一篇:小伙伴大乱斗:培养最默契的小伙伴轻松闯关 下一篇:日常捉鬼不简单:教你如何捉鬼能快准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