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兽百灵羊技能猜想:带个夜战即可成品

神武全新神兽百灵羊技能猜想,带个夜战即可成品,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马年出神兽小马,羊年新出神兽百灵羊!羊年肯定喜气洋洋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新神兽百灵羊的资质和技能吧

  也许很多人觉得,这货竟然是只神兽?感觉就一直普通的山羊!别乱说,人家好歹是未羊星君座下的神使,不仅有背影,而且还有背景,我只能说:给我也来一只吧。

神兽百灵羊
神兽百灵羊

  羊年来只神兽百灵羊,有羊神兽罩着肯定萌萌哒,看来下一年的神兽就是猴子上阵了!拿只新神兽来遛一遛,回头率肯定暴涨!

神兽百灵羊
神兽百灵羊

  我们再来看看神兽百灵羊的技能和资质,神兽资质都是一样的,这个无疑,可以参考之前的神兽,四次进阶的神兽都非常强大。再看下神兽百灵羊的技能,推测神兽百灵羊的技能也会是如此,高级连击,高级幸运,高级偷袭,低级反击。看这技能,可谓是出了神兽雪精灵之外,第二只技能不用怎么打书的神兽了,只要带上个夜战或者高勇敢的护符,便即可出战!

神兽百灵羊
神兽百灵羊

相关资讯:
羊年送祝福:全新春节活动陪你热闹过新年
神武125国境大战解说:5800伤破碎之锤
揭开古董的面纱:梦回古代见识古玩器皿
衣服锻月亮or红玛瑙?大神宝石效益实测
暴力的追加:天下无双直播刷龙卷法爆
95级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神武玩转寒假小学生:叫爸爸送特殊图鉴
3张通灵符疯狂搞起:神武土豪跪求125极品变异
上一篇:揭开古董的面纱:梦回古代见识古玩器皿 下一篇:神武玩转寒假小学生:叫爸爸送特殊图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