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小伙伴大乱斗:培养最默契的小伙伴轻松闯关

你的自家庭院里有一只可爱的小伙伴,你想不想拥有它并让它在大乱斗中未你斩获丰厚的奖励?快来看看小伙伴养成方略吧。

  2、技能的获得

  每次来的小伙伴有可能没有技能,那么如何让小伙伴的技能变得又多又强力呢?

  ①升级获得

  小伙伴在每次升级时有几率领悟一个技能,技能随机。

  ②技能炼化

  小伙伴如果没有技能或者技能少,在主宠副宠都达到15级时通过与别的拥有技能的小伙伴进行炼化,使自己的主宠获得副宠的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升级获得技能,这个我只能说完全看脸吧。有的小伙伴从0级升到40级都不会获得技能但是这种几率是很低的,一般来说从0级升到15级总会领悟那么1、2个。

  而技能炼化则是游戏中炼妖和打兽决的结合体,比如说一个1技能的小伙伴为主宠,2技能的小伙伴为副宠炼化后副宠消失,主宠的技能有可能不发生变化也有可能变成2技能3技能。一般来说3、4技能的小伙伴就可以用了但是技能一定要实用,这样就需要用海量的小伙伴往上顶技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怒挖山水如同开挂:潇湘大神一天出珍兽
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2月6日维护解读:浅谈科举神速时间调整
神武清风明月118地府展示:好想有一只
生肖活动攻略宝典:蹲点抢灭击杀三部曲
逼格瞬间暴涨:神武炼妖打造舍身霜狼BB
神武秘墓探险:手把手教你速成古玩高手
神武全新神兽百灵羊技能猜想:带个夜战即可成品
上一篇:小鸡快跑攻略:全技巧总结 高分不是梦 下一篇:神武秘墓探险:手把手教你速成古玩高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