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小伙伴大乱斗:培养最默契的小伙伴轻松闯关

你的自家庭院里有一只可爱的小伙伴,你想不想拥有它并让它在大乱斗中未你斩获丰厚的奖励?快来看看小伙伴养成方略吧。

  3、资质的选择与提升

  ①资质的选择

  小伙伴来的时候资质也是随机给的,在这种情况下就要进行挑选了。

  蝴蝶犬攻击资质1400以上,速度资质1350以上就可以勉强用了。

  松鼠的攻击资质1400以上就可以用了,速度资质一般都不低于1400,所以对于松鼠主要看攻击资质。(松鼠和蝴蝶犬的防御体力资质基本上可以忽略不看但是还是高点好)

  变色龙首先要看法力资质到不到1400不到1400就可以放弃了,其次看速度资质和防御资质。

  刺猬这个小伙伴在我看来很难选择,主要是他的攻击资质到1400的实在是不容易,另外是他的速度资质着实低,对于小伙伴乱斗来说先出手攻击高才是王道,防御和体力资质1500+又怎么样遇到速度高的天诛地灭+一个舍生还是倒地。所以除非是刺猬的技能和防御体力资质着实极品了在考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②资质的提升

  小伙伴到来和你抓宝宝是一个样的都有资质上限,这个和宝宝炼化资质是一样的东西可以使用炼化符,在主宠和副宠都15级的情况下可以炼化。

  六、小伙伴大乱斗的技能选择

  小伙伴大乱斗中我说过先出手才是王道,先出手可以让你更好的对对面的小伙伴进行击杀从而达到胜利,那么技能的选择就很重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怒挖山水如同开挂:潇湘大神一天出珍兽
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2月6日维护解读:浅谈科举神速时间调整
神武清风明月118地府展示:好想有一只
生肖活动攻略宝典:蹲点抢灭击杀三部曲
逼格瞬间暴涨:神武炼妖打造舍身霜狼BB
神武秘墓探险:手把手教你速成古玩高手
神武全新神兽百灵羊技能猜想:带个夜战即可成品
上一篇:小鸡快跑攻略:全技巧总结 高分不是梦 下一篇:神武秘墓探险:手把手教你速成古玩高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