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从小白到大神:教你玩转帮派降魔活动

作为一个合格的帮派,肯定是有降魔军团这个活动的。而很多玩家对降魔里面的怪还不是非常了解。

  相关新闻: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六、收藏家

  就是跟收藏家打一架,难度不大

  七、宝藏守卫者

  就是跟大葫芦打一架,难度不大

  八、吞金兽

  给他3W现金,成功了就有几率东西奖励

  九、各种大boss

  青龙、朱雀、玄武、 白虎击杀大几率获得物品,且可以削弱穷奇大boss的力量。

  金魂、木魂、火魂、水魂、土魂必须必杀,不然最后准备大厅里的穷奇大boss不会出现。

  当5层满了300星尘和5个boss全部击杀之后,大家可以归位回到准备大厅。

  此时活动将近尾声。

  自认为可以挑战穷奇的队伍可以去点击穷奇申请参战,但是最终是掌握在指挥者手上的。指挥者可以选择最多五支队伍参加对穷奇的战斗。

  与游戏中其他战斗不同这里虽然需要五支队伍分别和穷奇作战,但是五场战斗中的穷奇气血是共享的,也就是说,只要有一支队伍能够坚持到最后,整场活动就获得了成功。

  指挥者选好队伍并点击点击开始战斗的按钮后,这场最后的战役就开始了。在介绍最终这场战斗的打法前,我们一定要注意五行的相生相克,对打穷奇很有帮助。另外就是道具的准备在护法天神处可以用五灵星尘兑换护身符、变形符、乱灵符这三种道具。

相关新闻:
谁说充值金币免排队的?我保证不打死你
算不算因祸得福?点错升级后的那些事
容我跟师傅道个别:听说转法系可以挂机
我们是否太过于偏执?谈谈自己的见解
神武鸡肋还是神技?大唐安神诀技能测试
神武仙兽靠边好嘛?土豪金ID问你怕不怕
神武最强阵容配置:杀36天罡所向披靡
年轻就是任性:我们错过的神武副本箱子
上一篇:神武高级剧情过关:队伍搭配悉数通过 下一篇:最强的阵容配置:杀36天罡 所向披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