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从小白到大神:教你玩转帮派降魔活动

作为一个合格的帮派,肯定是有降魔军团这个活动的。而很多玩家对降魔里面的怪还不是非常了解。

  相关新闻: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战斗中穷奇会使用一种全体伤害法术“毁灭吐息”,能够对玩家队伍全体成员造成气血上限40%的伤害,不过因为这个法术需要两回合来施放,所以当第一回合穷奇喊话之后,第二回合可以由一个速度较快的使用护身符,从而降低毁灭吐息对我方的伤害。

  变形符用于改变穷奇的五行,乱灵符用于改变己方的五行,这两种符的使用就比较灵活了。大概来说如果穷奇的五行对大多数我方不利,就应该使用变形符,如果只是少数成员的五行处于不利的形势,则可以对自己使用乱灵符。

  在正式开战前,建议所有参战队伍准备至少一张护身符和若干张其他符纸。做好了知识和道具的准备,就可以正式进入战斗了。

  穷奇的身边会带有黑暗四象,这四只怪物没有五行特点,死亡后会在下一回合被重新召唤出来,所以只需要封印住即可,所有的火力应该集中在穷奇身上。

  穷奇每五回合会自动变化一次五行形态,五种形态的特点大概与该五行的阵心妖魂类似。我们的重点就是控制住四只小怪和根据敌我五行的变化不断地调整操作,被克制或者会衍生穷奇当前五行的队员可以选择使用道具或者给队友喂药,其他五行的队员则专注于输出。

  最后穷奇boss死亡,会出现一些红色的魂魄,大家要及时点掉,不然穷奇会复活。然后宝箱就会出现,大家一定要手快,有几率获得神兽灵哦!

  大致攻略就是这样,有时候会获得古代财宝,这个可以交给帮派入场降魔获得那个天兵npc,有帮贡奖励。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

[编辑:asd_眷恋]
相关新闻:
谁说充值金币免排队的?我保证不打死你
算不算因祸得福?点错升级后的那些事
容我跟师傅道个别:听说转法系可以挂机
我们是否太过于偏执?谈谈自己的见解
神武鸡肋还是神技?大唐安神诀技能测试
神武仙兽靠边好嘛?土豪金ID问你怕不怕
神武最强阵容配置:杀36天罡所向披靡
年轻就是任性:我们错过的神武副本箱子
上一篇:神武高级剧情过关:队伍搭配悉数通过 下一篇:最强的阵容配置:杀36天罡 所向披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