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我们是否太过于偏执?谈谈自己的见解

我大概是在大学的时候接触了神武,刚刚开始玩觉得这游戏给予玩家真正的公平环境。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我大概是在大学的时候接触了神武,刚刚开始玩觉得这游戏给予玩家真正的公平环境,基本没有不充钱没法玩的情况,屌丝与RMB战士的差距并不是很难弥补(神壕除外)。

  后来因为工作,登录神武很少,专心搬砖,偶尔看看论坛,看看更新,有空用朋友的号玩一下。

  如今大部分朋友已经脱号了,他们说"太累”

  经常有老玩家在游戏里说自己的过去,然后痛骂神武策划的恶心与无良。

  到了精灵和仙兽的出现,吐槽和怀旧又达到一个新的顶峰。

  其实不过是人变了,因为在玩的过程中,我们对自己角色的要求也会越高,神武再怎么更新,高书和宝石就在那里。玩神武,最关键的还是宝宝属性,打来打去的书,依旧还是那么几本,不要说精灵和仙兽,遍大街见不了几个。

  曾经的自己,带着80的0段装备,就很满足。有了第一只没打书的龙女,就很幸福,那种感觉,很难找到了。

  玩神武,有捷径(不是充钱),但这样就会失去很多乐趣,神武是一个游戏,不是你实现梦想的平台,但我也希望新来的玩家,能快乐地玩神武,而不是执着装备特效之类的,每天在游戏里谩骂,玩游戏玩到生气就真的失去了本质。

  就个人而言,的确不是神武变了,其实是我们自己变了

  神武真的没变,是我们变了。

  我们变得偏执,追求完美数据。我们变得高傲,看不起垃圾玩家。我们变得装逼,拿着别人的数据,说别人不行。

  其实神武还是神武,玩的人的心态变了,都说累。为什么呢?

相关资讯:
神武鸡肋还是神技?大唐安神诀技能测试
神武仙兽靠边好嘛?土豪金ID问你怕不怕
万紫千红飞升大唐属性展:直逼一线属性
神武直播小龙虾打书:高强壮互顶无下限
直播魔王转龙宫:再也不用担心我MISS了
还愁没人组?神武生存大挑战的混队技巧
舍不得的是真实情感:神武两年玩家心路历程
说好的一本道呢?神武直播变异桂花打书
上一篇:那虚拟的是游戏世界:终究得回归现实 下一篇:舍不得的是真实情感:两年玩家心路历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