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高级剧情过关:队伍搭配悉数通过

神武高级剧情任务,该怎样过关呢?通过以下的相关介绍,玩家对神武高级剧情任务的流程和打法,进行了一番梳理和详细的总结展示.

  相关新闻: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神武高级剧情任务,该怎样过关呢?通过以下的相关介绍,玩家对神武高级剧情任务的流程和打法,进行了一番梳理和详细的总结展示.

  神武高级剧情过关之队伍搭配:

神武
神武

  神武80剧情:三打白骨精(剧情点*5)

  升到80级--大唐境外找到八戒--长安找百晓通--回答问题,《这里有很多个问题,没有准确的,如果不知道可以从游戏中的“帮助中心”找剧情简介》(奖励,18000经验,三界密录一本)。

  --大唐境外找到野猪王--大唐境外找到山贼--山贼要你给50000钱--找村姑--地府找地藏王--回去找村姑算账(组队战斗,奖励,250000经验,100000信誉,1点剧情点,1个五宝)(村姑攻略:队伍配置(1DT,2FC,1法系,1HS)。除了村姑不能封之外其他怪都能封。毒蛇抗物理。蜘蛛抗法术。正常的打法就是灭掉三个蜘蛛或者毒蛇,然后杀掉村姑,再清理其他)--找野猪王--需要《烹饪》(奖励,80000经验,40000信誉)--找老婆婆--长安找百晓通回答问题(我的答案是现形符)(奖励,18600经验,三界密录一本)--盘丝找媚灵(组队战斗,奖励300000经验,120000信誉,1点剧情,1个80级项链)。

相关新闻:
直播从洗宠到打书:控制芙蓉练成记录
神武90级卡级大唐:超牛BY宝宝以一敌百
飞跃巅峰43级大爷:392W神武币亮瞎双眼
神武各类型宝宝展示: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神武团队胜负的关键:好指挥的必备技巧
神武134地府终弃坑:直播转门派变普陀
上一篇:过关斩将不是梦:图文解析教你玩转活动 下一篇:从小白到大神:教你玩转帮派降魔活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