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仙兽靠边好嘛?土豪金ID问你怕不怕

想必昨天有留意拍卖的玩家都知道靓号ID出现了一个8888土豪金的ID。首先上一张截图吧!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想必昨天有留意拍卖的玩家都知道靓号ID出现了一个8888土豪金的ID。首先上一张截图吧!

  没错就是这个ID,当时我看的时候竞拍的价格还不贵也就1万多金币。身边的朋友还跟我说你说这个ID的价格会不会比一只仙兽的价格贵呢?我当时心想着应该不可以能吧!不是说神武的玩家没钱什么的。就说如果到时候不玩这个号卖出去你就是一个号看的ID。其实卖出去的话应该会亏很多钱的。

神武
土豪金ID靓号事件

  心想着大概也就是跟仙兽的价格差不多吧!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当拍卖结束的时候这个ID的价格已经超过了2只仙兽的价钱了。当然不是以天下区的仙兽价格为标准。一般区8000R左右一直仙兽。这个ID的价格已经高达2万多人民币了。

相关资讯:
万紫千红飞升大唐属性展:直逼一线属性
神武直播小龙虾打书:高强壮互顶无下限
直播魔王转龙宫:再也不用担心我MISS了
还愁没人组?神武生存大挑战的混队技巧
洗5技能宝宝有技巧?实测洗BY死骑验证
法爆易成长应有尽有:127龙宫装备展示
神武算不算因祸得福?点错升级后的那些事
神武容我跟师傅道个别:听说法系能挂机
上一篇:还愁没人组?神武生存大挑战的混队技巧 下一篇:算不算因祸得福?点错升级后的那些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