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开年欢乐多持续上演:特色活动一览

  相关资讯:

  每月送点卡:首届神武12门派精英装备征集>>>

  104级狮驼宠物展示:这个变异死骑我喜欢>>>

  《神武》特色活动持续上演,DOTA玩法“大闹天宫”,塔防模式“使命召唤”,攻城拔寨“烽火连城”等等。在幸福闹腾的春节之后,让你享受别样的欢乐。

  新服推荐:电信“清风明月”,网通“鸟语花香”

  《神武》江南style: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异样DOTA-大闹天宫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巧妙地将DOTA玩法引入回合制游戏中,创造千人PVP对战。和DOTA玩法相比,“大闹天宫”有着一样的攻城小兵,一样的箭塔,一样的基地。但不同的是,“大闹天宫”可以千人同时对战,而且加入了各种后勤任务。想要抛头颅洒热血,你可以冲锋陷阵斩杀敌军,想要默默无闻为胜利做贡献,可以搞好后勤巩固根基。进攻、防御、后勤样样不能少,阵地战、奔袭战、游击战环环相扣。不仅让玩家体会到千人群体PK的刺激,还能让玩家领悟到团结与战术的重要。

异样DOTA-大闹天宫
异样DOTA-大闹天宫

  经典塔防-使命召唤

  《神武》特色活动最火爆的当数“使命召唤”,它不同于其他回合制网游活动,独创回合制塔防新玩法,与众队友一同誓死保卫长安!在活动中,大家可以扮演移动炮台打怪物、藏宝猎人开宝箱,轻松灭怪物,欢乐拿奖品。最后,不仅在游戏里面有经验、金钱奖励,活动结束后还可以用活动积分换取宠物寿命,双重奖励好欢乐!

经典塔防-使命召唤
经典塔防-使命召唤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每月送点卡:首届神武12门派精英装备征集
104级狮驼宠物展示:这个变异死骑我喜欢
直播神武换珍兽:万一出的是云露就毁号
神武115级极品方寸展示:神兽珍兽都不缺
万紫千红满级国境内战录像:打得似乎很轻松
网游《神武》友情岁月:真朋友胜似亲兄弟
《神武》表情包下载:安装方便使用便捷
第五届服战季军:这妞不简单誓要名扬四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