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最强的阵容配置:杀36天罡 所向披靡

神武三十六天罡星击杀有一定难度,因此需要特殊的技巧和团队配合,下面给大家介绍关于三十六天罡星的杀法和基础扫盲。

  相关资讯: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沉鱼落雁A夺冠

  神武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怪物配置剖析:

  极其可怕阵容:3LG,1PS,1DF。遇上这种配置你就要做好血战的准备了,不要吝啬药酒了。放弃也不易,毕竟36不是每30分钟必刷的,等刷也是件很痛苦的事,有时为了杀2只36可能要等上3-4小时都有可能。为什么说这种阵容可怕,DF怪会吸会恐怖,DT扫会被吸过去,PS怪会姐妹相随,相当于你跟2封在打了。3龙炸蓝怒龙吟龙吟炸得你只能叫无奈。(谨代表个人观点。)

  天罡会每个门派的各种技能,包括御魂,而且死了拉起来能立刻四海或是罗汉的。

  天罡互相之间拉血一般都是在1300以上(似乎视挑战等级而定),BB援救最多援救三次,每个人也最多出3个BB,出完之后不会再出,天罡之间互相拉起来就有400+的血,天罡的BB会拉灵心,血环,以及援助,人物之间四海,罗汉,笑里,偶尔对面如果有医生还会紫气降低你愤怒,一直觉得天罡星算是神武里最有智商的怪。

  队长指挥:

  队长的指挥这点很重要。一般情况下,DT负责清1个怪物召唤兽(怪物BB),有自信的3扫就行,没信心扫死的BB就跟上杀,法系亦可跟着群秒。其他的BB就负责点杀另外一个怪物召唤兽。这里点杀的对象一般可以是输出怪的召唤兽,杀掉他的BB他下回合就会拉BB,这只是一般情况,怪人恼起来有时候也会不拉BB先。效率的队伍,必须在开场1回合后就点杀掉2个怪物BB,封系如果对自己速度自信可以对封封系怪。不行的话,在有地府怪的情况下,一般选择封DF怪,保证DT的出手,不要被DF吸过去,扫的结果不理想。就有人说了,一定会吸到DT吗,我不信。也许不会,但是你不要抱着什么都侥幸的心态去杀,很多时候前面杀得稳稳当当的队伍,杀到最后都可能来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灭队。

  辅助如果是HS开场就加防加伤害都可,怪输出多就加防,PT开场法怪多就灵动,法怪不多就给DT点灯。把握好战斗节奏,该小喝酒就小喝,该大喝就大喝。不要被封就等自动解,这是最可怕的。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2年只花700块:神武105级龙宫宝宝展示
山水帝分享:神武山水各地图高兽决出处
年轻就是任性: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副本箱子
高资质宝宝集合:围观土豪们神一样的小伙伴
这个坑有点深:直播辅助苦刷90愤怒腰带
神武玩家直播转坐骑:只求出莲华萌萌哒
神武烽火连城玩家攻略:高分高成就手到擒来
神武71级秒1大龙带抓鬼:怒坑挂机小朋友
上一篇:从小白到大神:教你玩转帮派降魔活动 下一篇:烽火连城玩家攻略:高分高成就手到擒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