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资深玩家关于宝宝攻略 看完果然给力

  大家都知道前面有树是一名忠实的神武3玩家,因此一些关于神武3的玩法和心得都有比较独特的见解,这不,贴吧上就有id为前面有树的(不知道是不是本人)一个关于神武3各种攻略,先不管是不是本人,但是看完真是胜读十年书啊。

  前提:虽然带人物饰品再算上孩子在一场PK中只能出战8个,但是如果能在不同环境中召唤出最合适的宠物绝对可以提升胜率,所以作为一个PVP玩家最好将宠物携带扩充到最大12个。

 
 
  从环境上去考虑:

  暴力攻宠(包括暴力剑气、蚩尤、贪狼等暴力加点的非隐攻宝宝)

  关键词:脆皮、暴力、清场

  召唤环境:一种是首发打压制,如暴力剑气首发、蚩尤首发、贪狼首发等;另外则是在对手输出被己方压制(至少不是被压制)后,己方召唤用以清场。

  血攻

  关键词:物理攻击、物理抗性低、血线长

  召唤条件:己方需要补充物理攻击时召唤,比如对方场面上拥有很多高灵脆皮法宠,高灵力意味着高法抗,显然用法宠来打是很吃亏的;另外血攻的长血线意味着容易吃到队伍更多的治疗,还有当它能够精准预判防御时也是最赚的。

  耐攻

  关键词:物理攻击、物理抗性高,法抗和攻击相对低

  召唤条件:从某种意义上,耐攻是克制血攻的,另外因为力量属性少灵力并不高,往往被法系输出打的更痛,再加上自身攻击不高很容易受到耐法的克制。索性耐攻可以通过嗜血从本质上提升自身的战斗力。

  血法

  关键词:高法伤、高法抗、低物抗、血线长

  召唤条件:有树个人观察,低灵力的血法甚至盾法在这个版本是并不好用的,因为当前暴力版本,盾法的超长血线并不会让它得到四海更多回复,反而会在低物抗的同时低法抗,怕这怕那。所以血法看重的是它的法抗和长血线,最好是在对方物攻不强势的时候召唤。另外法宠自带克制辅助、封系属性,当场上集结几只法宠后,点杀的资本也就提高了。

  当然,还有更多关于宝宝的攻略描述,我们下期再见。

  文章来自贴吧@前面有树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资深玩家关于宝宝攻略 看完果然给力”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直播洗宝宝 9000丹能洗出几个变异?
神武3物理129无符2550难吗?看下去就知道了
神武3玩家改造成品6技死骑只为副本而生
神武3直播打书 这个感知不知道值不值一百万
神武3秒升120魔王 之后应该何去何从?
神武3直播洗死骑 最后还是差强人意啊
神武3贪狼该削?应该是月光该加强吧?
《神武3》最全赚钱宝典 新人赚钱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