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贪狼该削?应该是月光该加强吧?

  神武3随着版本的更迭,各种新元素层出不穷,于是某些元素貌似慢慢被遗忘

  就拿宝宝技能来说,有玩家说他们家的月光和贪狼技能对比有点明显

  两个宝宝都是同一个等级的,下图为这位玩家的属性

  下图分别为月光是用【月光审判】击打的血量、贪狼使用【噬风斩】不暴击和暴击的血量

  从量值来看的话,贪狼的【噬风斩】比月光的【月光审判】高出了差不多10倍,整体看下去的话,贪狼的技能会不会觉得有点厉害需要削弱一下呢?

  初步判断的确如此,但是仔细想一想,两者的技能机制本来就不一样,贪狼的【噬风斩】自带破防,月光的不带,虽然都是单点物理,但是在这一点上相差还是挺远的。

  而且,现在的问题已经是,该削弱的并不是贪狼的【噬风斩】,而是本来月光审判就用处不大,对人的话不出先锋,不出必杀,就算打够伤害还得有几率才出buff,当然,三者都中的话,可观的确很可观,所以,不是贪狼该削,而是月光该加强一点,不然的话,真的没人玩了。

  其实这位玩家也不用太激动,因为既然贪狼这么厉害,真香就完事啦,而且LX出贪狼的目的是让战斗节奏加快,毕竟现在PK比赛基本都是打评分,但是一直宝宝改变整个局势怎么说还是有点点过分,宝宝为什么打不动人,真的没想过吗?

  法系加血防,每次99回合的话,这个游戏就真的很闷的...当然,五贪狼开局其实也不稳,冲死对面或者劣势,反正我是不知道该怎么防这个首发5贪狼,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呢?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贪狼该削?应该是月光该加强吧?”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新闻:
《神武3》最全赚钱宝典 新人赚钱攻略
神武3一线140辅助属性 你觉得合格吗?
神武3宝宝成长值的秘密你都了解了吗?
神武3故事会:灵兽园发生错误该谁买单
神武3最惨仙兽翼龙?别闹其他宝宝一样惨
神武3盟主109四大物理面板之争 孰胜?
神武3日常36 万兽和天宫的群秒伤害对比
神武3快速拿到高难度数独成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