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物理129无符2550难吗?看下去就知道了

   属性讨论是神武3玩家最喜欢争论的,尤其是物理门派,不要问为什么,暴力。

  有玩家说129物理没有符的话攻击到2550难不难,我们先不讨论难不难,先看看这位玩家的属性情况。

  先来一张攻击图,至于为什么不想带属性点和防速,大家不妨猜猜。

  这是2年前刚打出来的时候的武器,抱着随便带带的想法,没想到2次就出了,也没打模具。

  半完美十附加,附加攻击25是因为之前这个符石是精良的,后来才升级为史诗,还可以提升10多点攻击。这位玩家对符石系统浸淫已久,早起就已经投入700w神武币(不要怀疑,当时符石6400-6800一个,而且分解史诗符石也才十几碎片,700w神武币也就分解出万把碎片而已)

  换个易成长满攻武器可以再转个大唐,可以加40攻,附加还可以刷十几攻,恩仇录还有8点力,这样看的话,2550纯力量型还是挺容易达到的。

  下面看一下这位玩家刷属性的一些经验之谈

  很多时候,贴吧人均十附加虽然夸张了点,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会玩的120以上其实不难,不花钱一年左右就可以刷出来了,120副本800碎片,低级本符石买完700碎片,傲来符石包一个月大概12个到15个,还有其他加起来一个月5000碎片肯定有的。

  一年拿来刷附加,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但是可以这样看,非洲人一年能刷几件PK装备?附加毕业打没附加基本碾压,所以花点时间刷附加还是值得的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物理129无符2550难吗?看下去就知道了”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玩家改造成品6技死骑只为副本而生
神武3直播打书 这个感知不知道值不值一百万
神武3秒升120魔王 之后应该何去何从?
神武3直播洗死骑 最后还是差强人意啊
神武3贪狼该削?应该是月光该加强吧?
《神武3》最全赚钱宝典 新人赚钱攻略
神武3一线140辅助属性 你觉得合格吗?
神武3宝宝成长值的秘密你都了解了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