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

神武3直播洗宝宝 9000丹能洗出几个变异?

  要说神武3什么项目最吸引大家的眼球,直播洗宝宝肯定能排进前三,这不,今天又有玩家携带着巨额还童丹前来直播洗宝宝,而这一次,似乎不止洗一只的样子,9000丹能洗多少只好宝宝朋友们?


 

 

  首先看到,这位玩家通灵了一只老虎,在洗了大概1000丹的时候,终于放弃了,第一只宣告失败。


 

 

 

 

 

 

  于是转战其他(没恒心啊),又通灵了一只章鱼,看看怎样。


 

 

 

 

 

  又洗了大概1000丹,结果还是没有满意的,又暂时搁置。

  不是,按照这种规律,我怎么觉得这位玩家最后会得到好几只变异3技能半身不遂宝宝...

  果然,他搁置了章鱼之后,又转战了一只瑶池天女

  大家猜猜,这只瑶池天女会不会在洗到1000丹的时候放弃呢?


 

 

 

  并没有,引起不适的他洗了三次就出来一只5技能(这是红心么?我眼神不好)瑶池...上帝给你关了一扇窗,果然会给你一把钥匙。

  那么生下来的丹怎么用呢?当然是继续洗啊,那就继续章鱼吧!


 

  一顿操作之后,能用的章鱼还是没有出来,既然如此,再一次转战灵鹤!


 

 

 

  OK,0技能、1技能、2技能,几乎都是这些玩意,上帝把所有门窗全关了似乎...

  要不再试试九头鸟?那就试呗,洗着洗着才发现,没丹了...丹了...了...


 

  总结来说,也不知道这算非洲还是欧洲,感觉可以用一个亚洲人来形容,9000丹出了个可用的瑶池,而且,虽然红心,不过资质貌似不是很好。听其他玩家说10000丹都洗不出来瑶池,这才是我们日常玩的神武3啊。

  他已经有点惨了,你们看完就别笑了,点个赞就可以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直播洗宝宝 9000丹能洗出几个变异?”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物理129无符2550难吗?看下去就知道了
神武3玩家改造成品6技死骑只为副本而生
神武3直播打书 这个感知不知道值不值一百万
神武3秒升120魔王 之后应该何去何从?
神武3直播洗死骑 最后还是差强人意啊
神武3贪狼该削?应该是月光该加强吧?
《神武3》最全赚钱宝典 新人赚钱攻略
神武3一线140辅助属性 你觉得合格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