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接着说下孩子的选择。

  孩子每个人具备两个为宜,一辅助一输出。条件有限者只养一个的话以辅助孩子为先,钢板或者活动任务流的玩家可以选着输出孩子。

  由于纯粹的辅助孩子只有皇帝普陀和还魂化生,选择上就没有太多烦恼就看子女的种族了,但总体上来说皇帝普陀优于还魂化生。第一,一样是单加回血皇帝具有拉伤效果,第二,普陀门派特色20%的神佑几率,搭配其他神佑技能提高10%,比化生封印回合减半强上不少。第三,龟速皇帝普陀是法系首选,法系人数占神武玩家比重大家懂的,自己不是法系还可以配合团队的法系。

孩子选择攻略
孩子选择攻略

  输出孩子种类较多,选择起来可能就比较难以选择。此时孩子的门派技能和门派特色尤为重要了。

  物理类:PK玩家我推荐蚩尤天宫、蚩尤地府,活动任务玩家推荐蚩尤天宫、无神天宫、蚩尤大唐。

相关资讯:
饰品引发血案: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特技太多无处挥霍?直播力天宫转换方寸
天下区的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旧情复炽:曾经毁了的号要东山再起
这样BY宝宝火力够不够?99化生宝宝展示
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强弱问题
神武出120装备后的时代:浅谈法系输出和辅助的生存
可遇不可求:土豪大神的神级BY宝宝展示
上一篇: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强弱问题 下一篇:120装备后的时代:浅谈法系和辅助生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