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强弱问题

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的强弱问题,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最近风向直指削弱法系,作为一个辅助在这里客观的说下看法。

  法系目前的优势第一点就是对封和辅助的杀伤力,而且随着以后120装备的开放这一点会更加突出,因为对于封辅来说,装备的提升对于的灵力提升微乎其微,而神武特殊的法系伤害公式会让几百的灵力差距造成巨大的伤害,所以造成了灵力高的单位打灵力低的单位非常疼的情况,加上烽火的不可吸收不可保护可以暴击的霸道效果,高灵法系在场无疑都是对封辅的强大威慑。

法系输出
法系输出

  但是反过来说正因为有法系的存在,封辅才不会显得过于强大,特别是现在流行的双封一辅队伍,法系本身出手就慢,如果还不能造成大量伤害以达到击杀封辅目标的效果,那么只能是送愤怒而已,三输出队伍将很难与双封一辅队伍相抗衡,这也算是平衡的一部分。

相关资讯:
唯一的魔武双修:神武第三个法系魔天宫
比知识你弱爆了:无聊哥收集最牛冷知识
何时来变异?琉璃塔常客跪求出变异龙女
摆脱病态无脑竞速:神武力耐大唐新出路
天下飞升号还来当骗子?70元就这么没了
神武虐杀乌鸡国王子:120级剧情全攻略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一个饰品引发的血案:神武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上一篇:神武虐杀乌鸡国王子:120级剧情全攻略 下一篇:要输出还是要辅助?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