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PK孩子的理由:地府孩子门派技能是修罗影身+生命吸虹,门派特色抗25%+夜战。这样的配置是何等的变态。虽然输出技能上只有蚩尤但绝对够用了,天生带夜战也省去了打书和护符的选择上的烦恼,高必、高偷、高神便是标配。个人蚩尤地府是输出孩子的首选。

  天宫孩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门派技能怒雷+天诛地灭,门派特色法术躲避15%。虽然门派特色没有地府来的变态,但15%的法术躲避也绝对实用。天宫孩子变态在于其的门派技能,怒雷的破高防、天诛地灭的高爆发力,让天宫孩子成为最适合点杀的孩子,虽然大唐孩子有三扫,伤害爆发也不错,但PK中就不太给的上力,现在的耐功宝宝连人物都不一定能做到一个破血秒杀,就别说孩子了。

孩子选择攻略
孩子选择攻略

  法系类:PK推荐火云方寸、火云魔王,活动任务皆可。

  PK孩子的理由:方寸和魔王的门派特色又可以用变态来形容,方寸:对幽冥地府弟子的所有伤害增加10%,对鬼魂系敌人的伤害加倍;被法术恢复气血效果增加20%。魔王:10%的物理躲避。魔王的躲避很多大唐都有流泪的冲动吧。

相关资讯:
饰品引发血案: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特技太多无处挥霍?直播力天宫转换方寸
天下区的退服国境战:枪手竟是服战人员
神武旧情复炽:曾经毁了的号要东山再起
这样BY宝宝火力够不够?99化生宝宝展示
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强弱问题
神武出120装备后的时代:浅谈法系输出和辅助的生存
可遇不可求:土豪大神的神级BY宝宝展示
上一篇: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强弱问题 下一篇:120装备后的时代:浅谈法系和辅助生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