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狮驼门派我觉得首发到战斗中期都是毫无必要带输出宝宝的,因为st的人物伤害是远远超出宝宝的伤害价值,神武就是你拍我一下,我拍你一下的游戏,如果你一个狮驼需要团队大量的照顾而自身除了输出就对队伍毫无贡献的话,也是不行的。

  狮驼的玩家也应该拥有2个卡速宝宝和一个千速,到后期压制啦暴力剑气面伤流压制对面的血限 说的不对别打我 毕竟我只是个人见解,不概括一切。

狮驼狮驼
连环击

  其实还有很多队伍最不能解决的就是顶药问题,到底怎么顶 例如,没有尾速啦起一速是如何拉起的,很多队伍都不懂,或者说是配合不成熟吧,好的指挥感觉其实也就是卡药还有对着对面的阵容选择出的战略选择好,例如对着大克选择点杀破大克带来的面伤伤害等。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直播炼妖示范指导:舍身死骑是炼妖首选
一个还不够拉风:直播转飞行坐骑求星尘
神武观天下无双A对沉鱼落雁A:有感而发
服战冠军1速天魔:超神级宝宝装备展示
服战王者再创高峰:天下无双A队再夺冠
神武从菜鸟到大神的过渡:游戏攻略升华篇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下一篇:从菜鸟到大神的过渡:游戏攻略升华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