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而为什么会兴起物理恶性抢速度的情况呢? 我从一个黑宝石400+玩到现在的价格 应该还算有点说服力的吧 我认为就是神武之战的推出,让大家发现了先手的好,最初的情况就是,我比你快了一点点,我就比你先出手了 但其实我只降了一点点主属性或者付出了一点点的防御。

狮驼狮驼
黑宝石

  而此时后出手的这次被后出手的结果坑惨了,痛定思痛,我比你提多一点,结果先提了一点又不乐意了 所以biubiubiu的,先提了再提,到最后辅助不乐意了,我怎么能比一个输出慢?一阵噼里啪啦之后,全民提速的现象粗线了

  为什么上一联的南宫绝转血耐以后不成功?我分析以下几点出来,我个人认为,带血耐物理的队伍必须带着三输出,一高速一血耐,血耐尽量提输出和生存,不出手则矣 一出手则把对面打的不似人型,想打死又打你不死或者耗费太多行动单位,不打你 你的面伤清b太狠。

相关资讯: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直播炼妖示范指导:舍身死骑是炼妖首选
一个还不够拉风:直播转飞行坐骑求星尘
神武观天下无双A对沉鱼落雁A:有感而发
服战冠军1速天魔:超神级宝宝装备展示
服战王者再创高峰:天下无双A队再夺冠
神武从菜鸟到大神的过渡:游戏攻略升华篇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下一篇:从菜鸟到大神的过渡:游戏攻略升华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