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观天下无双A对沉鱼落雁A:有感而发

天下A不多说了吧!老牌强队七届冠军这些就不多说了,实力强劲不多说,无论硬件配置还是指挥。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三年神武玩家,无黑只是有感而发。

  天下A不多说了吧!老牌强队七届冠军这些就不多说了,实力强劲不多说,无论硬件配置还是指挥。

  沉鱼A 毕竟我自己曾经是沉鱼区的 很强 虽然这么说很牵强 但是沉鱼A的硬件确实已经也很强 而且毕竟一个125J的网通区 想想自己两年前沉鱼和诗情合区的时候 也就算个鬼区吧 而且记得封葬队伍玩的更是晚 17的ID相信玩的久都懂这代表什么 不得不承认 现在钞票可以满足一切要求 再也不是曾经十多个排行队伍为一个通天门挤破头的时候了。

  今天这场是期待沉鱼能赢的 可是看的真心是无力 天下很强 可是沉鱼也有实力可以去磕一下这座密不透风的墙 可是今天打的确实没什么脾气。

神武
神武之战

  并且上次沉鱼赢了很多人都在说运气什么的 开场神了几个宝宝 小精灵群发清了两个保命 各种各种 很希望沉鱼这次再打这群人一巴掌 打了高神的宝宝就是准备神的 如果你觉得你的队伍和天下A打神几次宝宝 就可以赢了天下A 那我真是需要跪舔一下大神。好了 废话不多说 从我的角度看 今天虽然开局神豆FC没操作平A 聚元丹给到千速身上 我不想嚼这些失误的问题 说实话 我看到第一回合 大克阵+天下A 一速 就有点慌了 当我看到狮驼大唐快的时候 彻底心凉了一半。

相关资讯:
服战冠军1速天魔:超神级宝宝装备展示
服战王者再创高峰:天下无双A队再夺冠
神武之战半决赛战报:锦绣A天下A会师决赛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四强队产生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8:强服依旧稳居
神武御前科举题库汇总:方便玩家查询答题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从菜鸟到大神的过渡:游戏攻略升华篇
上一篇:服战王者再创高峰:天下无双A队再夺冠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