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从菜鸟到大神的过渡:游戏攻略升华篇

玩这个游戏3年了,也打算写一篇攻略帖第一次写望大家海涵。首先呢本帖子的题目都说了,是升华,既然是升华,就不说那些简单的了。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玩这个游戏3年了,也打算写一篇攻略帖。第一次写,望大家海涵。

  首先呢,本帖子的题目都说了,是升华,既然是升华,就不说那些简单的了。

  1,经验获得。

  首先,由收益情况来看的话,单纯为了经验还是跑环最快了,但是消耗比较大,而五天内只能跑300环,那么,可以不一次跑完,每天跑个几十环,也就感觉不到累了,一次跑完的话不仅自己累,而且从精神上来看也是不太好受。

神武
文章配图

  师门,这个是基本每日必做的,每天20环,经验大概在20到30W,左右,有几率获得人物经验心得,孩子用品,装备材料,江湖志等。

  副本,一次在7,8W经验左右,当然目的主要是在于神武币的。

  封妖,领双了之后当前等级的话大概是30只25W左右,北冥及之前的地方封妖是可以获得装备灵的,新区赚神武币收益不错,但是老区就一般了,琉璃和寒冰的妖是只能获得装备材料,卷宗和图鉴

  赐福,每天3次,大概3W左右,这个简单,而且是必做的。

  其他乱七八糟的活动,不一一列举了,大概有10W经验左右。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生存,幻境,异界魔宫,这三个活动的经验收益出奇的高,所以综合看得话这三个活动能做一定做。

相关资讯: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直播炼妖示范指导:舍身死骑是炼妖首选
一个还不够拉风:直播转飞行坐骑求星尘
神武观天下无双A对沉鱼落雁A:有感而发
服战冠军1速天魔:超神级宝宝装备展示
神武堆雪人拿奖励:圣诞节活动福利来袭
神武地府要灭门了?纷纷转门派变化生普陀
上一篇: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下一篇:神武堆雪人拿奖励:圣诞节活动福利来袭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