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首先洒家对神武的各种玩法以及小游戏一类是抱有极高求知欲的,懒人无追求嘛。曾经以为经商之路代替了商人生涯 在大家吐槽策划的同时又出了一系列的成就来平民愤。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商行

  相对前面两个而言商行的自由性就比较高了,4大城镇都可以建立,特点是不能生产任何商品。但是不锁定城市,一句话来说就是低买高卖。可以买卖的商品有第一产业的8种:丝绸、小麦、粘土、木材、染料、水果、石料、金属、茶叶以及第二产业的5种:服装、美酒、陶瓷、工具、饰品。

  建立商行需要考察市场,因为4大城镇的市场很有肯能出现波动以及特殊事件。如果选定了商行,我建议你先把7包留出4个位置定一下4大城镇的NPC。(楼主比较懒,能飞绝对不跑)在NPC选择查看市场信息,可以看到区域事件和市场详情,每种物品的涨幅情况,从而掌握这个区域是否有涨跌以及特殊情况。

  斟酌对比之后再选择买卖特产,还是结合楼主的推测第一产业特产地很有可能会比不特产的地方便宜。还是那个比方清河、长安盛产丝绸。如果在清河买丝绸卖到长安赚不到钱,要卖到傲来或者临仙,其他特产同理。

神武
工商业配图

  以楼主的思路继续推测,买卖第一产业风险较小,但是收入也不会大,后期稳定的情况下各个城镇的第一产业波动都不会大。大多数玩家考察市场的时候会选择比较少人建立的生产业,就是那种建的人少就建哪种。所以我感觉8种生产业后期会比较平均。而第二产业更多的自主权在玩家,因为开设生产业的玩家建立工商行会以后你不能保证他的加工量。所以感觉买卖第二产业的风险会比第一产业大,但是利润也会比第一产业大。这里还需要注意的就是买东西是需要时间的,(具体楼主忘记了,楼主小号的商行产业是建立在长安,在傲来买东西要14个小时还是16个小时记不清了,欢迎大家补充。)

  清河到长安、傲来到长安、临仙到长安、清河到傲来、临仙到傲来、清河到临仙这6条路线所用的时间应该都不一样,总体来说应该都是十几个小时。(下线除了摆摊又多了一件事情做了)

  还需要注意的就是买卖途中会发生意外情况,比如山贼打劫,这样货物就会丢失。索性丢失的数量不多,不过也够肉疼一下。尤其是买卖二次产业这种比一次产业贵的物品,说来说去都是看脸啊!说多了脸疼!!

  信誉损耗度:五星

  前期赚钱比:一星

  中后期赚钱比:五星(这也是我的个人评分个人感觉后期特赚钱)

  上手操作度:五星

  三项产业简介篇到这也基本结束,前面说到的产业类型以及各个城镇的特产我也会列一下。方便大家更直观的理解和选择行会类型,还要说一下前面所标注的未知。现在工商行会玩法刚刚发布,合理性敲定的比较完善。但是依然不够稳定,不保证善变的徐叔叔还会不会做出修改完善。

相关资讯: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第27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沉鱼A能否卫冕?
二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神武全新宠物染色方案:低级宠先睹为快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下一篇: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