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首先洒家对神武的各种玩法以及小游戏一类是抱有极高求知欲的,懒人无追求嘛。曾经以为经商之路代替了商人生涯 在大家吐槽策划的同时又出了一系列的成就来平民愤。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加工业

  加工业可以在任何城市建立,介于生产业与商业之间的产业链中端。简单说就是加工生产业所生产出来的东西,一共分5种裁缝铺、酿酒厂、陶瓷店、铁匠铺、饰品店。每种加工业都是由两种生产业产生的特产加工成的,丝绸+染料=服装,水果+小麦=美酒。(更多的楼主会在后面统计)。加工业就是买入生产业生产的两种物品加工成第三种物品然后再出售的,加工成品以后就是服装、美酒、陶瓷、工具、饰品,统称这些为第二产业。(后面都称第二产业)

  比较自由的是5种加工业可以建立在任何一个城市,不像生产业只能建立当前城市所拥有的特产进行生产。加工业也是锁定城市,比如你在傲来建立了裁缝铺,那么也只能在傲来购买丝绸和染料加工成服装,再出售给傲来。

神武
工商业配图

  说下刚出工商行业时楼主的小猜测,我尽量说的容易懂一点。如果建立裁缝铺加工服装 系统设定的是每20个服装需要20个丝绸和10个染料(每个城市设定都一样)4大城市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城市是同时拥有丝绸和染料这两种特产的。玩法刚出的前期各个城市的物价基本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到了中后期可能就会明显一点。

  清河、长安特产是丝绸,楼主猜测:在特产地购买丝绸要比在傲来临仙这种不特产丝绸的地方要便宜。(特殊情况除外,防止有些人不理解,插个特殊情况的题外话:玩神武这么久了,为了使游戏更合理不排除会不会设定这种不稳定因素,拿以前的跑商系统来说,长安盛产兵甲,推荐出售地是临仙。一般情况来说在临仙出售兵甲当然比在普陀、花果这些地方收购价要高。不稳定因素是指,徐叔叔抽风的情况下 可能兵甲在花果收购价比临仙还高,虽然这种几率很低 但是还是有的。)

  加工服装需要20个丝绸只需要10个染料,加工业是锁定城市的。清河长安的特产是丝绸,傲来临仙特产染料,依照上面的推测在清河长安买丝绸更便宜。加工服装需要的丝绸比染料多,所以楼主推荐在清河、长安建立裁缝铺。(后面我会统计一下各个城市比较适合建立什么加工业)

  还有加工业最后需要注意的一点,饰品店可以称之为介于第二产业之上的第三产业,归类还是归为第二产业吧(因为不需要三次加工,只不过购买陶瓷和饰品这种二次产业)比第二产业更复杂一点,每生产20个饰品需要消耗10个陶瓷和10个工具,陶瓷和饰品不是生产业直接生产出来的,而是加工业加工出来的成品进行再次加工。所以楼主觉得饰品店比较看脸,市场比较难考察建立时需要500W信誉,初期建立信誉多成本大 (屌丝玩家不推荐)。

  信誉损耗度:四星

  前期赚钱比:三星

  中后期赚钱比:三星

  上手操作度:四星

相关资讯: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第27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沉鱼A能否卫冕?
二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神武全新宠物染色方案:低级宠先睹为快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下一篇: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