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首先洒家对神武的各种玩法以及小游戏一类是抱有极高求知欲的,懒人无追求嘛。曾经以为经商之路代替了商人生涯 在大家吐槽策划的同时又出了一系列的成就来平民愤。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建立成功以后第一件事就是解雇系统附赠的两个伙计,自己重新雇佣。这两个伙计只是系统送给你打酱油的,工作没有效率,所以解雇这两个伙计的时候不用支付违约金。

  自己主动雇佣的伙计解雇时还需要赔付违约金,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接下来雇佣伙计的时候可要擦亮双眼。每天只能搜索10次,有的伙计会有居住地。楼主继续推测,这个设定可能影响工作效率或者挖角成功率。也可能是未知因素以后完善这个系统的时候再做补充,还有可能只是满足策划的变态心理。看起来更复杂让玩家更捉摸不透。(我猜第三种可能性最大!!!)

神武
工商业配图

  每个伙计都有其相应的技能,产业运营效率提高,挖角率降低,买东西能还价,卖东西能提价,运送途中被抢的可能性降低等等。因为每天可以搜索10次,伙计的技能不固定几个,比较看脸。所以尽量选择技能多的,合同期都是10天。有的伙计会标注在进行生产型(加工型,贸易型)的工作时产业效率会提高,看清楚自己的产业对应的类型进行选择。还有些伙计有负面技能,挖角率会提高或者比较懒惰产业运营效率会降低等等。这些宁愿不雇佣也千万不能要,挖角是个缺德的设定,需要支付高昂的挖角费。

  如果你对一个人恨之入骨想要挖角,就需要向他砸大量的信誉。而且你挖了人家还可以雇佣别的,除非他10次全搜索完了。低于两个伙计就无法正常营业,你每天都把人家4个伙计一锅端,那么恭喜你他的信誉每天都在递减状态。减到无法支付维护费,再恭喜你你赢了。这绝对是一个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强烈不推荐。

  选择掌柜,每个玩家都可以自己担任掌柜,而且玩家掌柜有6种技能:压价、抬价、效率、警觉、灵巧、谈判,每种技能都有5阶。

  压价:每级技能使玩家异地购买商品价格降低2%

  抬价:每级技能使玩家异出售买商品价格提高2%

  效率:每级技能使玩家担任掌柜时候产业运营效率提高2%

  警觉:每级技能使玩家担任掌柜发生负面事件概率降低3%

  灵巧:每级技能使玩家担任临时工时完成工作所需要的体力降低5%

  谈判:每级技能使玩家担任临时工时完成工作所获得的报酬提高3%

  工商行会的NPC处有个选项是进入劳务市场,选择承接业务进行打工,打工需要消耗比较多的体力,获得的信誉也不丰盛。但重点是打工会随即增加你的掌柜技能。不是每次打工都给技能的,也不是固定技能而是6种随即给。又是个比较看脸的设定,建议体力多的时候不妨去打工,先把自己的掌柜技能刷上去。无论是管理自己的产业做掌柜,还是给别人做掌柜赚钱 技能都是比较好用滴。

相关资讯: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第27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沉鱼A能否卫冕?
二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神武全新宠物染色方案:低级宠先睹为快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下一篇: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