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首先洒家对神武的各种玩法以及小游戏一类是抱有极高求知欲的,懒人无追求嘛。曾经以为经商之路代替了商人生涯 在大家吐槽策划的同时又出了一系列的成就来平民愤。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拿裁缝铺来说吧,就像楼主不能保证以后会不会裁缝铺大多在清河长安,从而和临仙傲来的物价形成比较大的差别。然后就有了三种可能:

  第一、裁缝铺确实应该建立在清河、长安和傲来临仙产生差价,从而形成市场循环这正是徐叔叔需要的。

  第二、物价落差太大造成策划对玩法的改动。

神武
工商业配图

  第三、出现“蟠桃和玉灵果事件”在临仙傲来开裁缝铺反而比清河长安利润大。【我猜第一种可能性最大】

  简介说完了就说下建立步骤还有一点个人的心得,首先你得有启动资金并不是建立就可以了。你的信誉必须足以支付每天的维护费以及工资,产业建立完成后里面有一项流动资金,如果你的流动资金不足以支付三天的维护就会被迫停止营业。

  停止营业7天导致破产,那么你的产业也就消失了。当你的生产业生产完东西卖出去,加工业加工完东西卖出去,或者商行买完东西卖出去以后获得的信誉都将成为流动资金,流动资金可以自己存取。存入金额无上限,每天最多只能取出200W。取出的时候一定记得算算维护费够不够。

  考察市场是必须的,可以选择当地比较少人建立的行会。从生产业说起,生产业生产出来的东西虽然是卖给系统,但是需求方是作为第二产业的加工业。如果你选择的生产业在当前地区建立的人少,那么你的东西就会供不应求。相应的就会涨价,就会获得更多的利润。如果想看的更长远一点,就统计下当前地区的加工业种类。裁缝铺要加工服装需要丝绸和染料,如果当地裁缝铺居多,可以优先选择丝绸产业,上面有统计不说废话以此类推。

  还可以需求量多的产业结合当地建立人数少的产业形成双重保障,考察时不要偷懒哟,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很重要,以后也会省去很多麻烦。

  加工业就是楼主上面统计的推荐建立点,自己再结合自己区里的情况考察市场进行建立。加工业比生产业的市场好考察,只需要注意每个地方的特产物价就好。因为只能在当前城市买卖,还拿裁缝铺来说。当前城市的20个丝绸+10个染料的总价一定要低于20个服装的价格,这样你才能赚到钱。最后就是商行,商行建立时几乎是不需要考察市场的,随便在哪个城市建立都可以。建立以后开始考察市场,前面定的7包就能派上用场。如果记不住可以截图4大城镇的物价图存在桌面,或者参照上面统计的特产区域和推荐出售地买卖。考察完市场以后开始建立,掌柜和伙计是一个行会最重要的东西。

相关资讯: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第27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沉鱼A能否卫冕?
二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神武全新宠物染色方案:低级宠先睹为快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下一篇: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