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3 阵法和开场

  阵法根据自身配置,切不可万年开地,比如抢灭发现对面是多输出那么开天的几率会很大就不要开地冒险了(现在灭了配置不改变) 对辅助和封的速度不够信心最好开有速度加成的阵法,常用龙虎风地,另外风阵的阵技对天罡没用的,这是楼主犯二好多次才知道的。

神武天罡
神武天罡

  开场先看阵法和阵容,推荐法系变蛮熊拿到尾速,一般三输出的队伍开场可以打掉对面两只宝宝对自己不够信心还是集火一只吧。注意保持血量,死了一般对面法系会单秒守尸很麻烦的,用归魂露要打掉法系的宝宝逼他拉宝宝或者变蛮熊的法系拉,高品九转和回魂咒也行,没宝宝的出宝宝,保证有四海没拿到一速封的血量,偷偷摸摸放四海,千万不要乱喝酒,下回合基本挨笑里妥妥的。这这也是好多队伍灭的原因,一般愤怒到100多不喝酒对面也有几率给笑里(太尼玛人脑了) ,楼主的法系也带了四海一般120左右的愤怒下回合就直接欲判四海了,下面专门讲讲地府的操作。

相关新闻: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神武挖宝秘籍大曝光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上一篇:神武玩家汇总:12门派最适合套装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玩家分享:神武每天日常任务配置的时间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