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4 地府的操作

  为什么单独提出来,因为地府的操作太重要了,刚刚杀的时候每次都要花掉大量的酒药,现在有经验就用很少了。总结其关键就是看队里的地府会玩与否,让人最害怕的死骑有个好地府压力就不大了。

神武天罡
神武天罡

  硬件上面说了,350到400的速1000左右防4000左右血,速度是首位。最好带四海慈航(楼主队伍的还带了个辅助孩子和回魂咒)开场吸对面物理输出,如果吸到大唐横扫再集体打掉他宝宝那么开场很完美了就,遇到多法带一排法宠直接可以上缠绕。自己血量一定要注意,血少的时候就不要再拉攻宠了有点预判拉血宠吃完先吸再拉宝宝,掌握好节奏, 最大限度的吸收伤害保护队友,嘲讽保证拉到大多数物理就行次回合给队友贴金创都行。一直不停潮讽乱喝酒被笑的地府是一个很失败的地府,还有被封再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一定要先吃灵心不要乱喝酒,下回合被笑里你就浪费了两回合队友受不了,如果你血量再被压宝宝再被清,那么情况更糟,玩地府就是一个稳字,四海慈航只是救急的。

相关资讯: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神武挖宝秘籍大曝光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上一篇:神武玩家汇总:12门派最适合套装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玩家分享:神武每天日常任务配置的时间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