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最近似乎有不少梦幻西游玩家转战神武,在此,为广大梦幻玩家写点快速熟悉神武的捷径。

  2、加点方面

  2款游戏加点也是十分类似,神武将梦幻的伤害与命中统一合成攻击力,躲避变成隐藏属性,最重要的是,魔力增加灵力但不在提升魔法上限。

梦幻属性图
梦幻属性图

  门派加点是个永恒的话题,不过玩过梦幻的玩家都知道,其实后期的加点,都是根据自身装备属性与队伍的属性进行调配,这点神武也基本适用。加点只要不违背大前提,基本没有错误的加点方法。

神武属性图
神武属性图

  什么是违背大前提,比如如果你玩龙宫是为了法术输出,以魔力为核心加点,略微增加生存是没有问题,所以魔力、体制与耐力都是可以的,具体看你如何分配,叶子猪提醒一下你如果加到力量,就有点浪费属性点了。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神级手绘:高还原堪比相机
江山如画轮回战:曾经的队友如今的敌人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还不错的女大唐属性展示:宝石等级都还挺高
堪称一线的104级普陀展示:四大实用特技
神武玩家晒打书成果:5只BB几乎没掉过技能
悠闲的假期结束了:神武玩家晒寒假收获
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上一篇: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下一篇:神武元宵节活动测试:经验丰富 元宵获得看人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