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最近似乎有不少梦幻西游玩家转战神武,在此,为广大梦幻玩家写点快速熟悉神武的捷径。

  3、玩法方面

  神武在玩法方面前期和梦幻也是比较类似,新手入门跑剧情,跑支线(当然梦幻没有支线),抓鬼和师门,烧双、烧3和封妖等,不过神武老手带新手这方面做得不错,老玩家带新人是不收费的,这点不用担心。

神武师门
神武师门

  新人每周还有副本,可以去跨服副本找队伍,升级其实没多大压力。叶子猪游戏网提醒您,神武和梦幻在玩法上在后期才会有比较明显的区别,这点不用担心的,到你接触的时候,你早已经能够驾驭他们了。

梦幻师门
梦幻师门

  比较经典玩法,烽火连城,没有等级和门派的限制,主要看队伍的配合。大闹天宫,2大阵营的敌对互攻。还有恭喜发财、武状元、爆竹、小伙伴大乱斗等活动,慢慢熟悉,你会发现神武的玩法也很不错。

  还有一点就是神武只能双开,习惯5开玩梦幻的玩家可要注意了。玩法细则的问题这里就不多说了。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神级手绘:高还原堪比相机
江山如画轮回战:曾经的队友如今的敌人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还不错的女大唐属性展示:宝石等级都还挺高
堪称一线的104级普陀展示:四大实用特技
神武玩家晒打书成果:5只BB几乎没掉过技能
悠闲的假期结束了:神武玩家晒寒假收获
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上一篇: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下一篇:神武元宵节活动测试:经验丰富 元宵获得看人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