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最近似乎有不少梦幻西游玩家转战神武,在此,为广大梦幻玩家写点快速熟悉神武的捷径。

  4、经济系统

  可以说,神武与梦幻最大的区别,经济系统是其中之一。

  在神武里面,货币分3种,其中2种不可以流通,1种可以流通。下面简单为各位介绍一下3种货币的区别。

神武经济系统
神武经济系统

  现金:流通货币,可以通过玩家之间交易烹饪、三药、古董等物品赚取,跑镖、师门等任务也有一些现金,不过神武里面,现金交易是要交税的,每天前50W的现金交易交税是10%,叶子猪提醒您,满了50W之后交税是20%。也就是说,同一笔交易中,支出永远大于收益。(现金相当于梦幻的梦幻币)

梦幻币和储备金
梦幻币和储备金

  信誉:梦幻的玩家可以把信誉理解成储备金,效果基本一致,点技能、购买绑定的物品、点修炼,都可以用信誉。建房子也是用信誉的。

  神武币:刚接触神武,估计梦幻玩家最难理解的就是神武币了,神武币是不可以交易的,当玩家获取一些绑定而非专用的物品时,可以选择卖给神武币交易NPC,换取一定量的神武币。神武币可以在交易NPC购买很多实用的物品,但都是绑定的。比如:装备灵(可以理解为装备书)、低兽决、高兽决、五宝(可以换高级藏宝图,神武是叫风水宝图)、孩子用品等等。以后你会发现,神武币才是最紧缺的货币。

  神武币最大的来源是副本和宝图还有支线任务,宝图每周最多只可以打70张,每天最多30张。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神级手绘:高还原堪比相机
江山如画轮回战:曾经的队友如今的敌人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还不错的女大唐属性展示:宝石等级都还挺高
堪称一线的104级普陀展示:四大实用特技
神武玩家晒打书成果:5只BB几乎没掉过技能
悠闲的假期结束了:神武玩家晒寒假收获
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上一篇: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下一篇:神武元宵节活动测试:经验丰富 元宵获得看人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