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最近似乎有不少梦幻西游玩家转战神武,在此,为广大梦幻玩家写点快速熟悉神武的捷径。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神级手绘:高还原堪比相机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最近似乎有不少梦幻西游玩家转战神武,一方面神武越来越火爆,知名度越来越高,在玩家口碑和影响力上越发给力,另一方面最近梦幻西游点卡涨价,而神武恰恰是绿色游戏,免费游戏迎合了一大部分玩家的口味。神武在世界观上与梦幻西游类似,迎合回合制玩家,而在游戏特色上,神武拥有自己的创新玩法,全民适合的烽火连城,十分火爆,没有门派歧视、没有等级歧视,坐骑与御魂技能,优化与改变了回合制PK的固定思维模式,在神武,有很多全新玩法等着你的体验。

  本文章仅针对快速熟悉神武,并不对2款游戏进行褒贬评价,敬请原谅!

  1、门派设置

  2款游戏在门派设置上面,相似率达到90%。最大的区别在于梦幻西游的女儿村变成了神武的天魔里,门派的性别要求也降低了,在神武,女五庄、男普陀、男天魔、女狮驼都是随处可见,唯一2个要求性别的门派是化生寺(人族,男)、盘丝洞(魔族、女)。

梦幻的龙卷雨击
梦幻的龙卷雨击

  在门派技能上也有稍有改动,这方面可以通过以后慢慢熟悉去了解,其实2个游戏的世界观基本一致。对于门派的定位也基本一致,唯一有较大区别的是,仙族的天宫,在梦幻里面,10个天宫9个半是魔天宫,而在神武里面力天宫是主导。叶子猪游戏网提醒一下,还有一个就是地府,尽管梦幻的地府也是走血耐敏而神武的地府同样主流是辅助地府,但2者在技能上有较大的区别,神武的地府拥有“嘲讽”技能,也就是集火敌方的攻击于自己一身,没有加血的技能或法宝,但是同样属于辅助。

 
神武天诛地灭
神武天诛地灭

 

  其他门派基本一致了,龙宫魔王是法术输出,大唐狮驼是物理,方寸、天魔、盘丝主要是封印,普陀、化生是辅助,五庄是半输出半辅助半控制的门派(最终决定如何培养在于玩家自身)。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神级手绘:高还原堪比相机
江山如画轮回战:曾经的队友如今的敌人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还不错的女大唐属性展示:宝石等级都还挺高
堪称一线的104级普陀展示:四大实用特技
神武玩家晒打书成果:5只BB几乎没掉过技能
悠闲的假期结束了:神武玩家晒寒假收获
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上一篇: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下一篇:神武元宵节活动测试:经验丰富 元宵获得看人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