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最近某西游涨价,很多玩家进驻神武,在此楼主对你们表示热烈欢迎,为了让你们的神武之路走得更顺畅,楼主用生命写下了这篇——神武80级以前的升级攻略。

  相关新闻:

  《神武》新手攻略:每天必做之师门任务>>>

  神武新手攻略:写给还在徘徊的新手玩家>>>

  1-35此阶段不需要多说什么,装备无需多说什么,宠物下面一一来推荐:

  狼 理由:好洗省丹,自带高追,任务,跑修,宝图神马的,前期十分好用。技能洗出来就可以,资质1300+就随意,不推荐带护符,因为后面他就一肥料。

  关于前期变异狼,建议商会买一堆狼,一个只洗一次,不能带直接扔,送的30多个丹基本出变异了,主要成就再带个饰品,完破2成就到手,OK。

  至于猫女不建议带,前期任务没有狼好使,而且仅仅是25的宠罢了,不建议耗资费丹的洗,而且猫女难洗。

  40-55此间断人们迷茫了,出50的装备,我会告诉你20W一个收40级10属性以上的装备比50的好太多了,而且你如果说20W一件太贵,那么我告诉你现金在神武面前一律让道。

  45宠物不建议洗,除非对于狐狸特别友爱的,我知道这种人很多。

  55宠物僵尸洗一只,而且一定洗成品,因为这是你到90级一直用的任务宠物。马面洗几下,出来好的带剑气护符也一任务宠,另外再洗一个无常,我会告诉你,无常相当好洗,而且此间断鬼魂比较多无常的高驱,谁用谁知道。

  65-80 60级随便打一身装备段4为了70以后SX,当然,我会告诉你70不用打装备,理由?用处不大。

  宠物龙女,天兵重头戏到了,神武攒着你是想出珍神,也赞的差不多了,但是那玩意不大建议出,为啥?出来你没有别的宠物来SX了。

  龙女洗一直,有2种打法:第一种双高恐,剑气,高冲,SX专用控制宠,个人意见不推荐。

  第二种,自己的打法,不喜可以直接忽略,高隐,高恐吓,高反震,高幸运。

  俩种我都打过,我会明确告诉你,第二种SX爽太多,没试过的情不要秀下限,无脑喷。

配图
配图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新手攻略:每天必做之师门任务
神武新手攻略:写给还在徘徊的新手玩家
冲新区福利帖:神武前期快速冲级小Tips
神武新手成长攻略:随着我的等级不断更新
神武使命召唤攻略:天阵开到底很不科学
神武新手必读:一些你不知道的隐藏设置
神武新手必看指引:掌控细节上手更容易
新手必看!《神武》教你选择门派冲新服
上一篇:神武玩家五天艰难等待:直播飞行坐骑出世 下一篇: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