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最近似乎有不少梦幻西游玩家转战神武,在此,为广大梦幻玩家写点快速熟悉神武的捷径。

  5、装备系统

  神武和梦幻,人物都是3件装备,但是在装备属性上有区别,神武的装备都是绑定的,项链有属性加成、鞋子和腰带和头都有属性加成,这和梦幻有点出入。装备特效方面也略有区别,比如易成长,是提升装备宝石的效果,腰带多了指挥,是8回合提升出战宠物的输出等。

梦幻装备
梦幻装备

  神武的装备属性是可以通过如意宝玉进行等比例的改变,也就是说,龙宫刷了个加30力量的武器,不用担心,叶子猪提醒您,使用如意宝玉可以把30点力量换成30点魔力。还有部分特技也可以进行转换,比如烽火连城可以和破血狂攻互换(烽火连城是什么?可以理解成破血的法术版本,进行2次无属性的法术攻击)。

神武装备
神武装备

  宠物技能在大致相同的情况下,也有一些区别,比如神佑多了个克制技能审判,就类似鬼魂有克制技能驱鬼一样。具体的细节各位可以通过今后的游戏再深入了解。

  欢迎光临神武的大家庭,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区,就可以开始你的神武之旅了!

>>>>>>点击进入神武论坛<<<<<<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神级手绘:高还原堪比相机
江山如画轮回战:曾经的队友如今的敌人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还不错的女大唐属性展示:宝石等级都还挺高
堪称一线的104级普陀展示:四大实用特技
神武玩家晒打书成果:5只BB几乎没掉过技能
悠闲的假期结束了:神武玩家晒寒假收获
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上一篇: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下一篇:神武元宵节活动测试:经验丰富 元宵获得看人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