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五天艰难等待:直播飞行坐骑出世

玩家经历5天漫长等待,终于等到了放飞行坐骑的问世。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坐骑飞在囧途:抢票什么弱爆了>>>

  时髦坐骑展示:想染坐骑的可以参考一下咯>>>

  兰茵为了在15号之前弄到飞行坐骑莲花,死冲烂冲的冲到了90级。很坑爹的是,没研究清楚坐骑养育要5天,于是前几天死命的买了N多人物经验心得吃吃吃。

  飞行坐骑:

  首先,你要的东西是飞行坐骑元神。等服务器开到90级且人物等级达到90级后,就可以在“弼马温”处购买飞行坐骑的元神了。在获得飞行坐骑元神后,在家中美美的庭院使用一下,那可爱的圆滚滚的飞行坐骑元神就出世了。之后就要进行5天的培育。每天的培育分为3次喂养和4次教导。培育影响坐骑的性格。坐骑的性格分为:冷静、莽撞、胆小。

  莽撞:宠物攻击时有10%几率出现莽撞,使本次伤害结果增加20%

  冷静:宠物被攻击时有20%几率免疫对方的偷袭、气势、震慑类技能的效果; 被攻击时50%几率所受的伤害结果减少15%。

  胆小:宠物攻击时触发狂暴的几率增加2%;被攻击时50%几率躲避率增加10%。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坐骑飞在囧途:抢票什么弱爆了
时髦坐骑展示:想染坐骑的可以参考一下咯
玩《神武》月海传说 专治各种节后综合症
《神武》稀有宠限时领 争当萝莉新主人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暴强玩家:总结飞行坐骑关键字
《神武》暴强玩家:一句话点评飞行坐骑
神武坐骑见解:关于冷静坐骑与其驭兽搭配
上一篇: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下一篇: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