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必看指引:掌控细节上手更容易

《神武》战斗中的一些小细节,新手玩家必看噢。

  一.毒

  神武中的毒目前一种有5种。

  1.宠物毒:宠物技能毒所带,淡紫色,持续时间10回合,不可叠加。

  2.动物毒:盘丝技能千蛛手所带,暗红色,持续时间由释放者技能等级决定,不可叠加,该毒的技能效果:使用法术和特技时,消耗增加50%。

  3.植物毒:天魔暗器技能所带,绿色,持续时间直到战斗结束,可叠加三次(宠物因吸血技能所中的毒也是植物毒)。

  4.尸毒:地府技能所带,黑色,持续时间由释放者技能等级决定,可叠加,会传染同时造成伤害。

  5.剧毒攻心:镇魔副本中出现的状态,灰色,持续时间10回合,不可叠加,按比例减少目标气血,当血量低到1时,不会再减少。

  玩家可以通过五庄观龙宫化生寺的技能或者吃三药驱魔丹解毒。宠物学习高级毒可以免疫全部毒。

  二.其他异常状态

  1.乾坤丹可解除属性异常状态。能造成属性异常状态的技能有:天魔的影牙,火、水、土、雷像斩;地府的黄泉之息;镇魔副本中禺疆瘟神的虚弱。

  2.魔王的赤炎咒,普陀的紧箍咒,盘丝的夺命蛛丝,地府的判官,瘴气,特技幻觉魔音均无法用三药解除,但可通过水清,冰清,玉清,晶清以及方寸的三星灭魔解除。

  三.各门派拥有属性

  化生——水,龙宫——水火雷,魔王——火土,天宫——火雷,盘丝——土,普陀——水火雷土,地府——水火土。

  四.夜晚的影响

  物理职业在夜间伤害大约减少15%,法术类伤害减少5%。且人物防御会下降(这个夜战问题每次都备受争议,所以这里少说两句,免得被喷~如有大神发现错误,直接指出,不要因我误导了其他玩家。)高级夜战,高级勇敢具有抵消夜晚削弱的功能。

  五.合击

  合击伤害是两个普通攻击白天伤害之和的平均值。在出现合击时,目标无法被保护或者反击,且忽略被攻击目标的防御和夜间削弱的状态。合击攻击者无法连击、吸血,合击攻击者不会因天宫的契约束缚而减少气血。

  六.技能结算顺序

  战斗开始结算技能:五庄生命之泉、炼气化神,普陀普度众生、春风化雨,芙蓉的藕断丝连。

  战斗结束结算技能:各种毒,各种咒,鬼魂类。其中保命和神佑的触发在毒、咒类技能结算之后。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十万个冷笑话:玩家四格漫画乱入
《神武》驭骑竞速:爆笑飞车敢再亮点么?
神武大唐职业攻略:特技加点宝石面面俱到
《神武》孩子篇:淡淡子女的选择养育问题
神武坐骑:关于坐骑的不成熟设想(下)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孩子篇:淡淡子女的选择养育问题 下一篇:《神武》理财经验:屌丝瞬间变身高帅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