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独家解析神武战神哥 投资已有一部高配A6

最近关于天下无双的战神号是威少一事引起了广大玩家的讨论与热议。究竟是不是真如传言所说,战神号就是在梦幻西游所向披靡的百花村老板威少呢?今天笔者有幸能与2位当事人进行连线。由于百花村威少比较繁忙,笔者找到相关团队成员之一也进行了咨询,希望能解决这个疑问

  相关资讯:惊天大爆料:最牛人民币玩家 强势入驻神武

       众说纷纭:大老板威少 是否已经入驻神武

  【叶子猪游戏网独家采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近关于天下无双的战神号是威少一事引起了广大玩家的讨论与热议。究竟是不是真如传言所说,战神号就是在梦幻西游所向披靡的百花村老板威少呢?今天笔者有幸能与2位当事人进行连线。由于百花村威少比较繁忙,笔者找到相关团队成员之一也进行了咨询,希望能解决这个疑问。接下来,就是采访战神。

  叶子猪神武撰稿人此最相思丶:战神哥你好,我是叶子猪游戏网神武撰稿人,最近关于你有很多花边资讯,本着求真的态度,来采访一下战神哥。

  战神:你好,我不是战神本人,我是小顾,属于他的游戏DL。

采访战神
采访战神

  叶子猪神武撰稿人此最相思丶:嗯,老板级别人物一般都是比较忙的。想问一下,小顾童鞋,您老板是威少吗?

  战神:嗯,是的。

相关资讯:
神武天外飞仙玩家化身吉祥:大跳小鸡style
神武109级方寸装备展示:这属性堪称一线
缘定三生104狮驼:用这号可以换个大唐吗
hold不住了 神武惊现忏悔姐 好大的一朵奇葩
你们都是导演黑 作为导演粉我看不过去了
《神武》玩家幸福曝光:简单瞬间最难忘
神武40卡级小号的存货:全身变异和珍兽
玩家必备:神武金币兑换手册 你值得拥有
上一篇:神武生肖成就伤不起:被灭N次后的成果展示 下一篇:神武传奇狮驼沉浸忧伤被找回 一切皆因导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