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召唤兽的另一种提高生存的技能:反制

再一次有玩家提出来反制宠,这位玩家自己亲身试验反制和克制宝宝,欢迎大家评鉴。

  相关资讯:

  神武最强反制宠:浣熊大师伤不起的RMB宠>>>

  今日话题:反制宠被大大限制 重打技能吗?>>>

  在这里,我要提出一种跟神佑,保命一样提高生存的技能。大家看了标题或许觉得有些奇怪,反制,反制算什么提高生存的技能。我所谓的反制指的是反制宠所通有的技能例如:高级灵敏等(躲避类技能)高级吸血。

  首先大家都知道神佑跟保命这俩个技能,一个是复活的(高级满血,低级一半)一个是保留1气血的。这两个都属于提高宠物生存类技能,而且都是依靠几率来实现生存。同样是依靠几率为何不能以别的方式来实现呢?

  那么楼主就要首先提出以反制宠为代表的高级灵敏等躲避类技能了。

反制宝宝
反制宝宝
相关资讯:
神武最强反制宠:浣熊大师伤不起的RMB宠
今日话题:反制宠被大大限制 重打技能吗?
《神武》玩家论反制:珍惜生命 远离反制
神武反制宠: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完美宠物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调整后的宠物资质
传奇狮驼沉浸忧伤被找回 一切皆因导演?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神武最全12门派真元效果汇总 神奇的是几率
上一篇:晒神武普陀孩子:给要准备养PT孩子一些建议 下一篇:技术帖:神武宠物寿命的分析及增加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