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5年大神的帮派管理经验:需人性化管理

神武5年大神的帮派管理经验,需人性化管理,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大家好,我是魔尊,不习惯的可以叫我无双。来自普天同庆。这次来说说帮派的管理。相信以我从2010年9月17日到现在的游戏资历,应该具有一定的代表性。首先备注下,这里的【大神】,并不是硬件实力达到了大神级别,而是我对游戏细节、游戏设置的了解程度达到该级别。

  想要帮派升级,需求两种建筑的等级达到帮派等级×2。必升厢房(每级+10人上限)。初期帮派建议升书房,技能全满后,吸引的人才才会多。特殊情况,如果是很多技能已满的团队一起组建帮派,那么,建议升仓库。仓库等级越高,福利次数越多。

帮派管理
帮派管理

  玄武任务:在安定度1000的情况下,可以不用刷,可以当做日常刷。杀怪和买装备。此任务主要用来恢复帮派安定度。安定度越低,技能研究速度越慢。每天20次。

  白虎任务:大富翁。被列入活跃度。而哪类人最需要活跃度(体活)呢?奶粉号、大号。如果想让帮派获得充足的资金,建议收一些特定门派的号、高级号。每天2次。

  青龙任务:在开启内政的情况下,该任务激活。通过完成青龙任务,可以提升内政进度,进度满可以提升建筑等级。是帮派提升规模的唯一途径。每天20次。

帮派管理
帮派管理

  朱雀任务(着重说下):在有敌对帮派的情况下,该任务激活。每天20次(实际可以无限)

  一、情报书任务。前往敌对帮派使用情报书。进入战斗,如果逃跑,则任务失败。如果战胜怪物,则需要继续右击情报书。降低安定。

  二、离间任务。前往敌对帮派找2个NPC对话即可。降低安定。

  三、攻打守护兽任务。前往敌对帮派,攻击守护兽即可。降低守护兽升级速度。

  尽量不要随意开敌对,所有朱雀任务都不会导致帮派倒闭;在自己帮里杀任何人都不掉人气。如果是强袭,则只扣20人气。易守难攻。除非对面没人。

帮派管理
帮派管理

  帮战

  在这点上没有太多要说的。人在长期接受败场的情况下,各种消极情绪都会出现,更可能转帮。服务器前期必须要抢高级人才或者神指挥。

  人性化管理

  学徒往往由于等级太低,认为自己和高级的没有太多共同话题而闷声不响。

  在此,高级要做个表率,平时尽量带一些话题,促进和学徒的交流。高级发言的时候多附带一些表情。否则会给人认为:你怎么老是板着脸。

  针对大型帮派,精英赛在双方高级实力悬殊较大的情况下,派中高级的上场。或许他们明知自己会失败,但我知道这些人特别渴望一个舞台来战斗,让这些人认为他们在帮派里受到了足够的重视和尊重!这样,中高级的才会加倍地为帮派效力。高级的应该考虑培养人才。

帮派管理
帮派管理

  包容心

  帮派多少会时不时地收一些人,而这些人可能会和帮里人曾经发生过激烈的矛盾。首先,帮里人应该要先一步做出表示:欢迎加入我们、以后我们就是自己人了……之类积极的意思。让刚进来的人感觉到帮里人都是不计前嫌的。

  忌讳

  新人入帮时,上来万千不要问:你以前不是XX帮的么?--会使局面尴尬,让新人认为这个帮有人喜欢记仇、斤斤计较。

  处理内部纷争时,不宜上来直接禁言。

  帮战、降魔时不宜发布其他组队信息。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大神狂拽拉风的宠物:14个宝宝全员变异
FB箱子质量堪忧:等待人品爆发拿剑魂SP
全新群英荟萃CG:刀光剑影下的兄弟情深
没速度何以喝酒:想慈航却败北笑里藏刀
新手攻略:关于普陀与天宫的见解及经验
神武PK前的准备:实力派的比武必备信息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天下A队险遭翻船:决战清风A队提心吊胆
上一篇: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下一篇:神殿VS夏念两大帮派的恩怨:敌对不要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