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PK前的准备:实力派的比武必备信息

神武PK前的准备,实力派的比武必备信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在神武里,比武是实力派的钟爱,不管是生存还是三界比武,擂台还是国境尤其是有服战这种大型团队PK的范例可供参考,PK党也越来越多,比如所谓的30级大爷都能称霸切磋排行榜了。

  神武PK虽然是回合制的,但也要讲究策略滴,除了个人实力过硬,比如宝宝、装备弄得很极品,还要懂得如何操作回合以及根据对方属性来作出下回合的指令尤其是团队战。根据人数,PK可以分为单挑,群殴(2v2\3v3…5v5)。有实力才能和别人掰手腕,所以先去打造一套好的装备和弄几只好的宝宝,还有修炼,这是最基本的。

综合PK
综合PK

  想要成为PK王者,首先要有一个好的PK习惯,或者说是基本素养,PK的宠物一般要带神佑、保命等生存技能(df可用带鬼魂配合尸爆、坐骑),还有适当加点血增加抗打一点,为什么要这样弄?比如你和别人1V1,对方想秒你的宝宝但又秒不死的时候,你就占据了主动权,虽然这需要 RP,但是你的宝宝没有这个技能就连RP也没了,是不是?除了宠物,还有就是装备里,物理输出一定要必杀、法术一定要法爆,加上真元效果,真的会输出爆炸,腰带要指挥可易成长,这个看你要速度还是宠物输出。

综合PK
综合PK

  另外,装备配置也有讲究,输出一定要带嗜血连击、烽火,卦象3输出、1防御、(物理)1速度、1血或愤怒,套装加伤害、灵力,辅助需要笑里藏刀、魔音、四海、晶清、慈航(笑里、魔音2选1),卦象1防御、1血、1速度、其余愤怒优先,套装死亡缠绕,封系一定要配笑里藏刀或魔音,高端的可晶清、慈航,卦象3速度、1防御、1血、1愤怒,套装死亡缠绕。

综合PK
综合PK

  接下来就是坐骑了。坐骑性格里冷静和胆小适合PK,冷静还有几率减少伤害,推荐冷静。坐骑驭兽肯定是配合宠物技能的,宠物有高连的配连环、高反击的配反制(目前物理宠物都有偷袭、物理变金刚狼所以高端局很少人用反制)、高追配乘胜(几率改低后也不受欢迎了),这个看团队配置和个人习惯,但剑气宠物一定要有先锋,破防绝对给力,法连+恐怖要配灵动,控制绝对好用。

综合PK
综合PK

  另外御魂每个门派都有4个,但是能打上的只有2个,所以要慎重,这里又分团队PK型和单挑PK型,比如大唐金戈铁马单挑好用,到了团队就不一定了,毕竟对方可能放特技加血,砍过去不一定能放倒,刀光剑影攻击多个目标还是蛮不错的,运筹帷幄是一定要的。所以你打御魂前先定位好哦,单挑和群P用的效果会有所差别。

综合PK
综合PK

  把实力提升上来,然后就是通过多实战来积累经验咯,一般在擂台玩的是1V1,注意,1V1侧重的是门派、加点和一点运气,一般来说封系门派有优势,其余门派根据宝宝可以55开,比如力五庄对龙宫,力五庄可封可点杀宝宝,优势明显,但是龙宫配个高隐身宝宝,加上自身灵力防御抗住也是可以打的;再比如相同门派间加点不同也有不同的优势,力敏大唐VS力耐大唐,敏的可以点杀宝宝或后发制人,占据先机。

综合PK
综合PK

  但是1V1厉害的,未必5V5就厉害哦,更多讲究的是团队的配置和配合,个人属性未必非常突出,甚至有可能某些方面对位略逊一筹,但是其属性与团队配合得更好,依然有机会等待时机扭转战局,比如A队的物理输出速度比对方的慢了,但是队友的技能、宠物刚好卡他速度,一拉起来或者一解封就能输出,这样即使一开始处在劣势也能通过战术指令去扳回一城,而往往两只优秀的队伍都会反复调整每个位置的属性,去应对乱敏等突发状况。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天下A队险遭翻船:决战清风A队提心吊胆
深陷套路or运气不佳?天下沉鱼宿命之战
第38届服战16进8战报:冤家狭路再相逢
一下一个宝宝:沉鱼A狮驼鹰击谁人敢接
对手神封or运气不佳?世外A憋死封印中
第38届服战第二轮战报:DT后发高伤轰炸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上一篇: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下一篇:新手攻略:关于普陀与天宫的见解及经验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