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FB箱子质量堪忧:等待人品爆发拿剑魂SP

神武FB箱子质量堪忧,等待人品爆发拿剑魂SP,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最近FB不给箱子,给了箱子都是经验书和百花露,接着就是被一些人说是人品问题,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人品问题吧。对于100级FB开个箱子开出一堆经验书表示很愤慨,但还是要去刷FB,不刷连箱子都没办法看到。

  在按照往常一样组好队刷FB时,努力的打死了一个怪,出来了三个箱子让人有点吃惊,毕竟这么快就给箱子是不按套路出牌的。随便点开一个,想着反正是百花露之类的,没想到出来一个剑魂饰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来来来,给大家看看箱子长什么样子哈,恩恩,感觉这是很值得老了之后和孙子说的一个传奇故事。其他两个还没有开出来,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剑魂饰品多少神武币??看看就知道了,19W,相当于一本高必的价格,这种感觉就和挖山水出高必的性质是一样的。(在很多年前啊,他们刷FB都没箱子的时候,爷爷我不仅有箱子,还开出了剑魂饰品呐。(=@__@=))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编寄语:刷FB可能会有箱子,开箱子可能会出百花露,虽然箱子的质量有点差,但是不刷FB连箱子都没有。不说了,老老实实的刷FB去。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全新群英荟萃CG:刀光剑影下的兄弟情深
没速度何以喝酒:想慈航却败北笑里藏刀
新手攻略:关于普陀与天宫的见解及经验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神武PK前的准备:实力派的比武必备信息
天下A队险遭翻船:决战清风A队提心吊胆
神武作为魔王想加强大唐:只因心有一腔热血
神武PK比武综合攻略:提升实力成为区霸
上一篇: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下一篇:作为魔王想加强大唐:只因心有一腔热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