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天下A队险遭翻船:决战清风A队提心吊胆

神武天下A队险遭翻船,决战清风A队提心吊胆,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沉鱼落雁B队VS花好月圆B队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花好B队:ST MW FC TM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首发五法宠,沉鱼B队方寸1速催眠对方普陀失败,反被对方天魔封印,而物理1速却被花好B队拿下,花好B队套路十分凶猛,失心符的配合下想利用五法宠秒掉普陀,可惜没能成功,己方的方寸反被沉鱼B队点杀,送了个人头还送愤怒,这一波亏大了,而且两输出皆备五庄封印无法出手,还存失误,吃灵心把魔王吃晕了。幸好天魔影闪补刀沉鱼B方寸成功,将其放倒,而且加上赤炎咒套在了普陀身上,压制愤怒。但是沉鱼B队普陀依旧放出了四海,可见硬件十分了得。沉鱼B队逐渐拉出雷厉法宠压制封系尸体,花好B队的天魔身中恐怖随即倒地,伤亡惨重,沉鱼B队还是套路十足,成功晋级半决赛!

  天下无双A队VS清风明月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清风A队:ST LG TM FC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首发五月光,清风首发五仙兽,天下A队改用龙飞阵,不料被对方风扬阵克制,1速封落在了天下A队,而物理1速却是清风A队的狮驼。天下A队开场五月光集火对面的天魔,龙宫用升龙确保点杀的成功。咋眼一看,天下A队的五只月光被清理的只剩下一只,一个人头换4只月光,倒地是赚了还是赔了呢?比赛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清风A队连续两波烽火都没有点死天下A队的方寸,送了慢慢的愤怒连刷2个四海,将天下A的血量拉回到最高点。以为清风A队就此败退,然而下一会却打出了一个3杀!狮驼龙宫+方寸集体倒地,局势瞬间逆转!真的是补看到最后都不知道胜利属于谁,可是天下A的应变能力十分了得,面对这样的局面也能重新拯救世界,暴力雷厉宠一波将对手淹没,重新登场胜利的舞台,迈进决赛。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深陷套路or运气不佳?天下沉鱼宿命之战
第38届服战16进8战报:冤家狭路再相逢
一下一个宝宝:沉鱼A狮驼鹰击谁人敢接
对手神封or运气不佳?世外A憋死封印中
第38届服战第二轮战报:DT后发高伤轰炸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上一篇:深陷套路or运气不佳?天下沉鱼宿命之战 下一篇: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