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神武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由于服战小组赛第一轮后半段赛时,网通区部分服战号出现了掉线的情况并且无法重新连接,实在是服战的一大遗憾啊!输给对手我们认了,但是输给网络这个不能忍!

  天下无双A队VS风云再起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风云A队:ST LG FC PS HS(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虎翼阵出场,天下A首发飞花瑶池,而风云A队则是4月光首发,比赛开场天下A队双封得手,封印对方的狮驼+龙宫,而天下A狮驼直接喝酒,之前天下A狮驼就已经秀过人物属性,高抗耐攻狮驼,如今一看实在厉害,月光审判也只能打出300+的血量,而天下A狮驼破血一下3000+,这伤害数据对比,实力悬殊!且看全场下来,天下A狮驼0变身,实在是太欺负人了,不变身就把碾压风云A队,真想看看天下A队狮驼鹰击的威力倒地如何!

  沉鱼落雁A队VS花好月圆C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花好C队:ST LG FC TM HS(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A队人员调动,翔锅锅走了,来了位谢大侠,会有怎样的新套路呢?双方开场都以月光首发为主,然而沉鱼A队的月光速度更快一些,率先击倒对方的宝宝,而且沉鱼A队狮驼威力十足,炸出3000多的血量,直接将花好C队打得溃不成军,而沉鱼A队全场下来,一宠未死,一宠流的成就以获得!月光审判的效果配合输出威力无比,暴击+会心更是爆出7700+的伤害!十分惊人,再次碾压对手!

  彩云追月A队VS缘定三生C队

  彩云A队:PT FC DT TM LG (虎翼阵)

  缘定C队:HS LG DT PT TM(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都是带有DT的双封双输出队伍,不过彩云A队带的是PT,而缘定C队则是HS,但虎翼阵大克风扬阵,开场双方首发都是一仙兽,所带的BB几乎全是飞花技能,一回合之内,对战方的DT就被点杀到倒地,而此时观战方的DT却是满血状态,对战方TM一速,但观战方似乎和对战方DT杆上了,三回合之内倒地两次,BB也被清了一轮,不过对战方DT显然比观战方DT速度快,在第7个回合,观战方DT被扫死了,双方在战术上虽然相似,但是论DT的面板伤害显然是观战方更有实力,运筹3000+对2000+的伤害,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天平已经向观战方倾斜。最后观战方以16回合战胜了对战方。彩云A队获得最终胜利。

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神武新手攻略:掌握基本小知识灵活运用
狮驼岭的玩法攻略:走进暴力输出的世界
11月20日维护解读:山庄系统调整人性化
花瓶党实力并存:90秒升卡级盘丝装备展
上一篇: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下一篇:第38届服战第二轮战报:DT后发高伤轰炸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