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神殿VS夏念两大帮派的恩怨:敌对不要停

神武神殿VS夏念两大帮派的恩怨,事已至此敌对不要停,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我角色名叫魔尊(简称),不习惯的可以喊无双,来自普天区。ID=271947。以后我经常会来叶子猪写写各种文章的。(某吧我从来不去)

  最近,咱们(神殿)和一帮派(夏念安暖)处于敌对态势。原因呢,归根于夏念侧,在国境把威少偷袭了。于是乎,朱雀干起来。

  先大致说说两个帮派的实力。神殿有大多数经验排行的,门派多样。而夏念只有3~5个人上排行榜。帮战硬碰硬不在一个档次。

  我起初是在夏念,想:读不懂的彼此(PT),以前你经常杀小朋友上通缉榜,跟你在一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普天的玩家们别告诉我忘记此人了,几年前她在兴风作浪,我手痒想偷袭她,却发现她狡猾地让一个没开PK的小号做队长带抓鬼。 ……

帮派恩怨
帮派恩怨

  其二,我和神殿大部分人在4年前就认识了(今年是我玩神武的第五年),来之前我也知道神殿里兴许可能存在1~2个曾经是对手关系的人吧。但我既然打算来神殿,那我早就做好 跟所有人和睦相处的 思想准备了。

  在11月13日之前,咱研究出一种能够【快速】刷敌对的方法(注意是快速,不是无限)。那就是:

  Step1:利用离帮会自动取消任务,并且没有10分钟CD的游戏法则,反反复复地刷敌对情报书任务。(该设置于11月13日被和谐)

  Step2:0.1秒操作。进敌对帮→使用情报书→撤退(假设任务成功)。

  第二步的过程中,如果被怪发现,姑且自己想办法撤退.

帮派恩怨
帮派恩怨

  按照游戏的正常设置,每个ID,每天只能做20次朱雀任务。目前存在一种方法可以让一个ID在一天内无限次地完成朱雀任务!前提是你能够耐得住10分钟一次地刷新朱雀任务(在上文提到的游戏法则被和谐之前,我凭一己之力在1小时内完成了将近30次情报书任务,一个ID)。

  由于受上述游戏法则的影响,咱神殿的安定度最低被刷到498。而敌对-夏念最低据说是829。是有原因的。

  我理智地分析了安定度对一个帮派的影响:

  1、安定度越低,技能研究速度越慢。

  2、安定度为0,帮派不会解散或降级。

  其次,我们神殿由于排行的很多,主要精力放在日常上,没怎么经历过敌对。而敌对-夏念的闲人较多,也就是说,单位时间内,论刷敌对的效率,对方高。因为他们有时间刷敌对和玄武。

  魔尊我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口水战对我造成不了任何影响,相比而言,夏念狗喷得越凶,只要我轻轻鼠标左键【世界】,这些人就是帮我出名的料。

  因为成了敌对关系,所以少不了各种野外偷袭。大致说说各自的情况吧。敌对-夏念的人非常喜欢半夜趁我们神殿140几乎都不在线的情况下进行偷袭。而只要论约战,敌对-夏念的人基本没有还手的余地。就拿前几天在夏念帮里的约战来说。地点的选择,如果是夏念帮派的人选择的,那我就不知道他们哪来的勇气让他们认为必然会胜利的(因为这样可以免扣人气)。当时,帮里聚集了近200号人观战。当然,最终是我们神殿获胜。

  再说说周四发生的一件趣事。我开了个小号,取名为:XX这条狗(备注,床戏PT的名叫XX)。丢完一系列梅花镖后向她作出招手的动作。不出所料,他还真的认为是他们帮里自己人开小号恶作剧。

帮派恩怨
帮派恩怨

  想必看到这一幕的人都忍不住要笑了。可以理解为:床戏这条狗是谁的小号(暗喻她说自己是狗,是谁的小号)

  这张图是我偷袭对方主队成员-140天宫-Armstrong的战斗信息。一个天宫居然比龙宫速度还慢,我也不多说什么了,对付你,咱就用天兵BB足够了。

帮派恩怨
帮派恩怨

  这哥们为了防我刷敌对,从凌晨3点到5点一直跟我打游击战。他来,我就撤。还好本人技术过硬,他还没弄清是哪些号在刷敌对。到了5点多我就去睡了。估计这家伙会因为条件反射,继续守个大概半小时左右的吧?他大概以为我还会找机会继续刷,实际上我已经准备睡觉了。

帮派恩怨
帮派恩怨

  说到这哥们,我想起来个事。我正常地做师门,他大概组的是他老婆,110级左右的PT小宛熊。两个人偷袭我,然后我略施小计,组队SM,小号故意死,让对方PT掉了约150左右人气。然后我故伎重演,让对方所谓的主队成员【读不懂的彼此、爱她、恍若梦、Armstrong、床戏】降了将近180人气,其中,读不懂的彼此、爱她、恍若梦,三名成员由于人气过低,导致被通缉,【爱她】人气400以下,还被我抓了2次。服战打不赢就来拿本人撒气,可见这些人是有多失败。老古话说得好: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帮派恩怨
帮派恩怨

  我不在乎是几个人抓的,我只在乎要你进监狱,至在乎结果。

  我算好时间来长安抓她的。我看你宠物的名字挺靓的。那么,再上一个图。

帮派恩怨
帮派恩怨

  不服有种来咬我!

帮派恩怨
帮派恩怨

  看来你们不怎么地!

  事已至此,敌对不要停!

 

帮派恩怨
帮派恩怨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作为魔王想加强大唐:只因心有一腔热血
神武PK比武综合攻略:提升实力成为区霸
5年大神的帮派管理经验:需人性化管理
大神狂拽拉风的宠物:14个宝宝全员变异
FB箱子质量堪忧:等待人品爆发拿剑魂SP
全新群英荟萃CG:刀光剑影下的兄弟情深
没速度何以喝酒:想慈航却败北笑里藏刀
新手攻略:关于普陀与天宫的见解及经验
上一篇:5年大神的帮派管理经验:需人性化管理 下一篇: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