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万兽>

狮驼的正确使用方法:适用范围90-95级

  相关资讯: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在95级这个阶段。我觉得狮驼+1速封+化生+天宫+龙宫,是最完美的配置。可以开龙阵,也可以用虎。120之前我不建议开风阵。至于为什么,那就要废话说太多,脱离主题了。但是请注意,如果有狮驼的队伍,就不要在找力五庄呀,大唐这样过来凑阵了。最多把某些时候把化生换成DF或者PT或者封,都不要组五庄和大唐。因为一个队伍只能有一个核。大唐,力五庄,狮驼,这都是属于“核”,这3个职业都比较吃队友。所以请注意了。

  我觉得我的真元和御魂都是搭配的非常完美的。当然,这是我以95这个等级和自己3、4个月的经验来谈。变身开加攻击,狮搏开法连或者加攻击,飞机必杀,连环必杀,爪子必杀,进场10%自己反击。御魂学凌空和吼。不要问我为什么,你试试我这套搭配就知道简直不要太好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谈谈变身卡吧。其实没啥好谈的,但是说一下给新人看看还不错。物理门派,不管你是五庄,大唐,还是TG,狮驼。都一定要注意时辰。比如你看到是晚上,就别扫,别天诛地灭,连环。那么这就体现出了变身卡的重要性。给大家看看我自己随便弄的日常卡吧,毕竟平民新区,金钱有限。

  比如幽魂就是适合夜晚进入战斗。土豪当然可以用章鱼和洪荒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白天的话变身卡的选择就非常多了。当然我现在之谈一些便宜,廉价,新手,平民玩家消费得起的日常卡。像马面配合狮驼的飞机必杀真元,山精的强力,等都是非常不错的白天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谈谈孩子选择。我之谈我自己看法哈,至于其他的观念就不提了,没意义。狮驼,特别是和我一样敏攻物理,我认为都应该养一个高速PT孩子,没有为什么!我就是这么个观念。你认为火云好,你认为回魂好,那是你的事情!敏攻容易挂,挂了又如何,孩子卡速拉起来继续来波飞机,就问你嗨不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宝宝的选择,大叔我目前还没那个实力去搞神级宝宝。但卡95嘛,卡级日久天长,迟早一大堆变异高书宠。就不发我自己垃圾BB了。高必剑气猴子、死骑都不错。打高必 强壮 幸运 夜战 加个剑气HF,弄到3000血,开个6金符石。不管是PK还是36首发,都妥妥的。然后存个珍兽,神兽弄个剑气挂副本。审判隐攻来一个,千速来一个,喜欢单法也可以根据自己队伍来一套。我个人觉得95这个等级,就这么回事。很简单,也不复杂。没必要想的太多,有钱就无脑堆攻击和速度,合变异卡,没钱就队伍互相把速度调整好。95级没符石,你要真心有5个队友,一样玩出名堂来。至于玩95还是105,不要问我,没意义,我也不会回答你。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你喂她喝药也觉得苦!!!

  玩狮驼啊,我个人觉得发力点是在85之后。可以连环4下,有了狂暴BUF。但是80多级之前呢,说句实话,确实挺苦逼,特别是像我这种单机选手。有固定带当然没话说,所以想玩狮驼的朋友要理性考虑一下自己带队能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些都是70 80的时候拿的,那时候人最多,抢灭非常不易。并不是现在开90之后,早上后半夜SX遍地跑的时候拿的,请注意看日期。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命格选择:目光长远相互契合
七夕虐狗大赛开启:你还是一个人吗?
双号直播14次副本:来看看箱子有多少?
物理四大输出门派:好混队易背锅吃队友
神武2打造超强面板属性:宠物符石剖析
神武2智慧风暴高阶攻略:神秘术士全解析
神武2晓飞燕新造型紫眸灵动娇俏可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