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相关资讯:

  巅峰之战武林盛会:服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服战冠军联赛兵器谱:龙争虎斗问鼎巅峰

  盟主泛指95到109这个等级段,105级是盟主人数最多的等级段,也是最稳的等级。95有群雄生存独立分组,压力在盟主中最小,但是三界比武大部分95 队都是105的送分队。三界比武基本拿不到称谓。100有独立的群雄分组,但是生存和三界也是和105一起的,特别是生存,100级容易受到歧视。毕竟 105主流是飞花宝宝。106.107属于点了自动的一批玩家而且一般都有固定队,一般106.107生存容易和115的打,但是群雄三界比较稳。 108.109属于追求极限,群雄三界生存都容易和115的一起。但是区内盟主pk或者跨服。109有很大的属性优势。

  先来谈谈盟主的物理们,盟主阶段,点杀主流,也是力五庄,天宫强势的阶段,四大物理除了狮驼弱势,其余都大放光彩。一般盟主刷分队伍都选择双物理,一敏一血耐,封系选用双封。天魔和方寸。所以105物理玩家还是比较多的。

  力五庄。血耐五庄,盟主兵器谱上,血耐五庄越来越多了,现阶段一流强队里,五庄大唐,天宫五庄的阵容越来越多,血耐剑宗也越来越主流,耐五庄和敏五庄反而少了起来。如花好的春江花月,锦绣的颜总。这位颜总走一条独特的路,装备主耐附体!攻击靠符石和易成长去堆,2100的伤害确实对于五庄来说够用,烟雨有很高的伤害公式,还有玉石这个bug技能,130%的攻击力出手,完事还可以破血。这样的五庄生存非常强。也不会是对方的第一点杀目标,起来逆鳞,颜总还有愤怒腰带,56愤怒破血加上玉石俱焚,绝对是一流的助攻手。而且颜总队伍有一流敏攻大唐三刀广,一敏一耐的组合配合首发雷利,首轮对面是必死人的,所以盟主队伍刷分里,锦绣的队伍绝对有一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盟主力敏五庄面板。卦象22.22.110.40.40.40或者三个22,三个40。这样的五庄一般是没愤怒腰带的,这样的五庄少了套路,多了压制。基本在队伍里属于主力输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盟主敏攻大唐,代表人物盖世桑桑木,风华四龙哥,锦绣三刀广。600以上速度,2200以上攻击,4000以上血,1200左右防御。卦象 22.22.110.40.40.40。装备主力副敏。符石附加攻击速度。纵观群雄排行榜,双物理队伍的搭配基本是伤害位的高速物理,防御位或副输出位的血耐物理。盟主兵器谱会发现敏攻大唐又重回潮流,因为现在大唐扫后能喂药,拉宠,灵活不少。而且敏大唐的后发先发作为绝对一速,压制对面物理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在刷分活动中,双物理队伍,有一个敏物理还是刷的非常快的。不过敏攻大唐需要极强的硬件支持,而且需要队伍配合,比较吃辅助。平民路线的玩家还是不要尝试敏攻。做中速路线比较实惠。接下来进行大只广装备赏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桑桑木的面板。105盟主大唐第一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盖世桑桑木的号。前职业是狮驼。武器也聪狂暴换成了必杀。符石100攻,非常的烈。105这个等级面对同装备符石109肯定有属性差距。但是桑桑木确实把 105阶段的属性玩到了巅峰。 105敏攻物理兵器谱中光论硬件,桑桑木和龙城第一大唐可以独占鳌头。

相关资讯:
一言不合就毁号:天下无双109传奇龙宫
降魔直接进蓬莱:赶穿越潮流当回英雄
天罡专用死骑改书:剑气变单攻路途很艰辛
神武2疯狂的几车宝图:除开五宝净赚1W8
四海慈航强壮易成长:魔王强行转辅助
宝剑锋从磨砺出:天下A队VS清风B队跨服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